close
主角:男-鍵本輝 女-亞末希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能夠忘了你嗎?我不確定,傷痛已造成,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去撫平,但我總認為不能忘了你也無妨,就讓我活在回憶中,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想去知道…。
  
  晚餐過後仍是合奏課,希月一如往常,吃過飯就呆坐在觀眾席上,輝走到她身邊的位置,坐下,希月靠到他的肩上。
  
  「怎麼?」輝沒動,只是輕聲的問著。
  
  「好累…我想睡…」希月的聲音逐漸朦朧,輝笑了笑。
  
  「妳一天到晚都想睡,睡吧,我會叫妳的。」輝摸摸希月的頭,憐愛的說,希月像隻小貓的蜷縮在輝的身邊。
  
  「…妳…什麼時候可以忘了他…」輝鎖住了眉,沒發現其實希月早已住進了自己的心,更沒注意到他已經愛上了她。
  
  睡沒多久,希月便被輕輕的搖醒,她迷迷濛濛的睜眼,在她面前閃過了一絲熟悉的面容…。
  
  「和也…哥哥…」還半夢半醒的希月又錯把輝當成了和也,接著,她環住輝的項頸,想也不想的就用她那張秀顏往輝的俊臉湊近…。
  
  她…吻了他…
  
  接下來的那一瞬間,輝完全不能思考,他錯愕的瞪大眼,心中湧出一絲苦澀的味道,心中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她剛剛喊的是誰的名字?是和也…不是輝,輝的心猶如被一把利刃劃傷了一般,一陣絞痛,而這是連他自己也不知為何的痛。
  
  「該醒了,小傻瓜。」輝輕輕的推開了希月,喚醒她仍神智不清的腦袋,希月的眼睛這才慢慢的明亮了起來。
  
  「啊…輝?!」意識到自己剛才所做的事情,希月瞪大了雙眼,除了驚異、錯愕,還有歉意全寫在她的臉上,她踉蹌的退了一步,差點跌下樓梯,輝急忙將她拉回懷裡。
  
  「對…對不起…」希月掙開了輝的懷抱,滿臉的淚,不爭氣的往下滑落。
  
  「我不在乎的,沒關係,我本來就跟他很像。」輝苦笑著搖頭,表示不在乎,希月卻飛也似的離開了他的面前。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你回答我呀!和也!」希月跑出了音樂廳,就站在那沒有星星的夜空下,向著天空大喊。
  
  天…不給情面的下起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