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走出醫院,天空比醫院內的照明還要暗,慶太撐起了傘,拉住開心的到處亂跑的小海,嘆了一口氣。

「別亂跑,要是淋濕感冒就不好了喔。」慶太叮嚀著,小海開心的看著他,像一隻舞蝶一般的亂飛。

慶太一蹙眉,拉著她,他必須隱藏自己的情緒,不可以讓小海看見他哀傷的神情,他只要守著她…這樣就夠了…。

「慶,你還好嗎?」小海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過身,瞧見慶太憂傷的表情,她顫抖的撫上慶太的雙頰,慶太笑了,即使如此,他眼中仍有藏不住的哀傷。

「我沒事,我們走。」慶太勉強的笑了笑,他們穿縮在大街小巷,街道上的人煙稀少,他們成了特例獨行的一群。

時間持續的流轉,春雨過後,再來便是夏季的午後雷陣雨,外面的天氣很悶熱,雖然醫院的溫度始終都維持在23、24度,可是小海卻很討厭直射的日照,很刺眼,很難過。

「怎麼啦?懶洋洋的?」慶太坐到小海床邊,撫著她的額。

「好熱…很刺眼…」小海側向另外一邊,避開斜陽,慶太笑了笑,貼心的替她拉上厚重的窗簾,病房裡頭頓時一片昏暗。

「這種光線,可是很好做壞事的喔,嗯~小海?」慶太斜笑的瞅著小海,未等小海反應過來,他便欺上小海的身,微笑著,冰涼的指尖滑過小海的項頸,小海瑟縮了一下。

「我…我沒答應啊…」小海緊張了,她手抵著慶太的胸膛,抗議著他的霸道,慶太微笑,才不讓小海掙脫,直接從她的唇上封口。

「唔…!!」面對突如其來的深吻,小海嚇著了,微張的小口給了慶太探入的機會,小海覺得自己的意示彷彿被奪去了一般,無法思考…

「因為,我沒有辦法說,所以我只能做了。」慶太離開小海柔軟的唇瓣,帶點邪氣的看著她,小海迎上了慶太的視線,認他對自己予取予求…

初夏的海邊很熱,沙子燙的嚇人,卻仍有不少的情侶愛到這樣的地方搞甜蜜,今天一樣,慶太帶著小海來到海邊,小海赤著腳,踩著水,冰涼的海水讓小海微微的發顫,慶太從她的身後擁住她,要不是這個小妮子吵著要來,他才不會冒險帶她來這麼人山人海的海灘呢。

「海水…好冰喔…」小海雙手合十,靠在慶太的胸膛上,但她的臉有些紅,人也一副極疲倦的樣子,有點輕微的咳嗽,慶太撫上她的額,天吶,出門前竟然沒有先確定好,這個小傢伙居然在發燒?!

「小姐?妳怎麼在發燒呢?」慶太擔心的將她抱離地,小海看起來很無力的靠在慶太的胸前。

「我們回醫院吧~我下次再帶妳出來看海,好嗎?」慶太溫柔的說,小海開始小小的掙扎了起來,眼中的不願意慶太也看在眼裡,慶太無奈的看著她,並讓她坐在他的手臂上。

「別任性了,我們回去,妳累了。」慶太不由分說的將她扛回醫院,小海沒有力去反抗他,只好任他將自己帶回醫院。

回到病房,慶太找來了醫生幫小海診斷,他則站在一旁,擔心的看著她,明知不可能是現在,還是深怕有一個閃失,她便離開…

「你不用擔心,她只是很單純的感冒,目前沒發現支氣管和肺有任何的問題,只有發燒和輕微的咳嗽,我會開退燒藥給她,其他的多休息就好了。」醫生微笑的對慶太說,慶太點頭道謝,送走醫生,他坐到小海的身旁。

他瞭解…也知道…夏季到了,小海的生命會結束在初秋,時間所剩不多了,而回憶只是不斷地…不斷地在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