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奇幻偵探

  根據資料上的顯示,那個男人是住在涉谷附近,儘管已經接近子夜,涉谷仍像是個可怕的不夜城,永不止息的狂歡,不可遏止的魅惑,要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殺了那個人,警方一定馬上到…
  
  兩人漠視涉谷街上可能會有的光景,色瞇瞇的老頭,放蕩不羈的遊子,性感至極的援交妹,眩目的霓虹,希月邪笑的舔了一下自己的手指…佇立在一棟公寓前,路給的資料是,每逢這個時候,他就會在這一棟他買下的公寓中和援交妹溫存,今晚的紅月祭,真是讓人心跳加速啊…
  
  和央登兩人搭了電梯上樓,兩人站在12號的門牌下,這麼剛好,顯示著那個討人厭的委託者的家,居然是命運之輪在塔羅牌中的排序,12號。
  
  踹開那重看不重用的大門,地上散了一地女人的衣物,最裡面的房間傳來女人的嚶嚀聲,希月見了蹙了一下眉頭,真是好樣的,叫人看了就噁心的色老頭,不過沒關係,她會把他改造成一座藝術品的。
  
  一樣粗魯的踢開那房間的門,一名年輕美貌性感的少女全身赤裸裸的正和床上的老頭纏綿著,那老頭長的雖然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可眼底的色心卻藏不住…
  
  「老頭,夠了,我們來取你的性命了。」希月冷冷的道著,床上的兩人大眼驚恐的看著他們。
  
  央登在一旁的窗戶上掛上了漂亮的白布,白得那樣刺眼,有點像是在悼念死者的白布,看得那兩人是怵目驚心,連忙停下所有的動作。
  
  「不相干的女人還是快滾吧,如果見識到了等一下要發生的事情,難保妳不會嚇破膽喔。」央登和善的笑臉,搭上那樣不協調的陰沉語調,年輕女孩的眼淚都快滾了下來,她急忙跑到客廳,抓了幾件衣服就趕緊離開現場了,留下了那個兩眼發白的老頭在床上顫抖著…
  
  「你…你們想要幹什麼?!不要亂來啊!」老頭絕望無助的哀求,傳進了這兩個嗜殺的塔羅牌們耳裡,卻沒有一丁點憐憫或同情,現在的希月,滿腦子裝載了如何撕扯他的肉,用他的血染紅那一塊漂亮白布,要在上面拼湊成怎麼樣的圖案,要如何讓這看起來就討人厭的老頭變成一座舉世無雙的藝術品?
  
  「不要亂來?你怎麼知道我們要亂來?」希月溫柔的笑著,不管從語氣還是她那張可愛的小臉蛋上,都無法看出她接下來的意圖還有她狡猾可怕的思想,是以,老頭放鬆了警戒,以為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會不敢下手。
  
  「老頭,不要看我長這樣,就認定我不敢動手,我只是在想,要怎麼樣才能讓你變成我完美的藝術品。」希月溫柔的表情沒有變,說的話卻讓老頭的瞳孔縮小,眼睛瞪大,滿臉斜線的看著希月。
  
  「你…你們是被僱來殺我的?!你們是塔羅牌?!」老頭害怕的說道…
  
  「一猜就中了,你還真是厲害啊。」希月靠近他的臉,可怖的笑著。
  
  「不…不要殺我…我可以付你們雙倍的錢…拜託…」老頭無助的求饒了。
  
  「你不是曾雇用我們去幫你殺人?難道你就沒有想過有人也會一樣的來對付你嗎?呵~放心,我們接到的指令是,不會讓你死的太痛快,我會讓你看看,自己的血從體內大量噴發的樣子,哈哈哈哈~~~」希月笑了,笑聲中輕狂卻又帶點自信,老頭看呆了。
  
  「我看就從這裡吧。」希月朝那可憐無助的老頭,脖子輕劃了一刀,從頸動脈大量流出的血讓老頭害怕極了,接著,希月銳利的刀子剖開了老頭的胸膛,那顆心尚在跳動,老頭卻已經痛暈了過去。
  
  「沒意思,這樣就暈了,喂,醒醒啦。」希月狠心的拿了一盆水,澆醒了那個老頭,老頭看著她,眼裡盡是恐懼。
  
  「你可還不能死喔,我要你親眼看著這一切,哈哈哈。」希月的笑聲,讓人毛骨悚然,連央登聽了都不寒而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