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鍵本輝 女-亞末希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後來,和也在網路和希月對話的時候,輝,無意間闖入了他們的對談,希月也很喜歡輝,但是他和希月只限於在網路上聊天,因為輝在北海道念書,幾乎不會下來名古屋,三人這樣簡單的關係,持續了一年多,然而某一天,和也來向希月辭行…
  
  「希月,我跟妳說,我要去美國了。」這天,和也笑著對希月說。
  
  「美國?」希月愣愣的看著和也,腦中一片空白。
  
  「嗯~我要去茱莉亞音樂學院唸書。」和也再繼續說道。
  
  「那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希月再度追問。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跟妳約好,我一定會回來。」和也伸出小指,和希月孩子氣的勾勾手,約定好在遙不可及的未來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那是希月國三暑假前的一件小插曲,也是希月最後一次和他的談話…
  
  接著,為期一週的暑訓展開了,那,也同時是希月的第一次暑訓,第一次見到輝,也是她最不愉快的一次暑訓。
  
  輝停止那過往的回想,是他害的,是他讓希月變成現在這樣的,是他告訴希月那件事情的,是他!!輝蹙眉,一年前的暑訓,輝永遠忘不了,當他告訴希月和也搭的那班飛機失事時,希月的反應…
  
  「希月…」那天,輝忐忑的叫住她。
  
  「嗯~?」希月回頭,走到輝的面前,望著他。
  
  「…和也…他…他搭乘的班機…失事了…機上的人已經…全數罹難了…」輝斷斷續續的傳達他從新聞上得知的惡耗…。
  
  「不…不可能…他…他跟我約好的!!…」震驚、錯愕、不相信,一時間,千萬種負面情緒一次湧現,希月瞪大秀眸,踉蹌的退了幾步,忽然眼前一黑,意識消失了,隨後,不省人事。
  
  之後,希月又變得比以前更加沉默了,經常看著窗外呆上一整天,連樂器也不練,事也不做,只是像只娃娃一樣,每天呆坐在窗邊,但奇怪的是,沒人見她哭過,她就是默默不言,渡過了她那年的暑訓,但其實輝知道,希月還認為和也活著。
  
  「和也,你怎麼會留了這麼一個大麻煩給我?」想到這裡,輝不禁抬頭問著那在蒼穹中閃爍的繁星,而繁星,只是沉默的眨著眼,無言的回答了輝的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