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科幻血腥

  “趴”的!!一聲巨響,驚動了原本無聲的大廳,大門亦隨之敞開,雲悄悄的讓月兒從隙縫露了臉,眼前是千葉涼平和由希.凱兒.利不敢相信的一幕,兩個渾身是血,滿是傷痕的人跌撞進了屋,由希.凱兒.利連忙亮著了燈,倒臥在血泊中的,是橘 慶太和緒方龍一兩人,喘氣、蹙眉,由希.凱兒.利和千葉涼平顧不得兩人滿身是血,急忙的上前將兩人扶上了坐椅…
  
  「怎麼搞的?弄成這樣?!右典他們呢?!」罕有的驚慌問語,千葉涼平急急的問著,今晚出去的連同橘 慶太他們一共有十人的啊!難道其餘的人全部都…
  
  「…我們被…襲擊…是上次龍一說的那些人…」橘 慶太斷斷續續的說著,傷口還不時的流出鮮紅色的血液,彷彿不會停似的…
  
  「你說什麼?!」千葉涼平聽了神色為之一變,原來那幫人是真的存在的?!那麼,那些人是誰?!不會就是…方舟?!
  
  「涼平!!他們兩個要先止血!!不然的話能不能保命都有問題!!有話你等等再問,先去我房間幫我拿診療箱,還有乾淨的毛巾,順便把一些人叫醒,光靠我們兩個可不行,你聽到了沒有?!」由希.凱兒.利阻止千葉涼平繼續的問下去,急躁的命令著他,曾是醫學院優等生的她,危亂更加強了她的專業意識,她不容許有人在自己的面前死去!!
  
  「我知道了。」千葉涼平暫時的恢復了冷靜,將還在電腦前工作的中土居宏宜以及還在閱讀的水無月舞風給叫了下來。
  
  大宅子渡過了一個熱鬧的夜晚,這折騰了幾個小時之後,兩個傷患總算是沒有大礙的生存下來,但忙碌並沒有因此而停止,此刻由希.凱兒.利抓起了擱置在桌上的車鑰匙,並叫兩個大男孩將兩個傷患抬到車上,送醫院。
  
  「舞風、宏宜,你們兩個留在這裡,有事等我回來再說,涼平,你跟我去,還有,你們兩個要特別小心,有人盯上我們了,這可不是好玩的,知道嗎?」叮嚀過後,由希.凱兒.利發了車。
  
  「宏宜,上次叫你查的事情弄好了嗎?我懷疑有可能是那組團體。」千葉涼平在離去前對中土居宏宜沉聲道…
  
  「快了,我會在你們回來前處理完。」中土居宏宜才說完,由希.凱兒.利便踩了油門,在安靜無聲的暗夜中劃開了一道完美的聲音弧線,紅色的跑車,順風揚長而去…
  
  疑問,開始不斷的滾大,殺機,無限的漫延…
  
  寧靜的西町區第一病院,清晨六點,千葉涼平才得以踏出病房一步,按下了手機,播通了電話,中土居宏宜的聲音從電話的一頭傳來。
  
  「喂?涼平嗎?情況怎麼樣?!」焦急的疑問語。
  
  「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了,人也醒了,可以暫時鬆口氣,對了宏宜,我有件事要拜託你,你帶兩個人過來,舞風留在那邊,然後你和我還有由希一起去找右典他們,我現在在西町區第一病院的1012號病房,動作快,聽到了?」千葉涼平的語氣中帶著冷,讓中土居宏宜心裡為之一顫…
  
  「我知道了。」言迄,切斷了電話,此刻,中土居宏宜的身後傳來了聲音。
  
  「宏宜哥,早啊,出了什麼事嗎?」是藍澤陽太,揉著他一臉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呵欠,側著他可愛的臉蛋,輕聲的問著。
  
  「嗯~出了大事了,陽太,你上去幫我把所有的人都叫醒好不好。」中土居宏宜對藍澤陽太露出了溫暖的笑容,藍澤陽太點了點頭,表示聽懂,而在他奔上樓的同時,兩個年紀稍長的女孩也下樓了。
  
  「宏宜,怎麼了?」藍煙海彤一貫的疑問語,問著,蓮見琉璃也以疑惑的神色望著,像是在等待他的答案一般。
  
  「慶太和龍一兩人昨晚負傷回來,其他八個還沒見到人,現在他們兩個在西町區的第一病院,涼平是說暫無大礙。」中土居宏宜耐心的解釋著。
  
  但這個消息卻讓一慣冷靜的藍煙海彤給愣住了,而才端起奶茶準備啜上一口的蓮見琉璃也被這突然其來的發言嚇到,手中的馬克杯一沒拿穩,應聲滑落她的手上,粉身碎骨…
   
  「啊…對…對不起。」被碎裂的陶瓷聲驚醒的蓮見琉璃,斷斷續續的說了聲抱歉,並且到廚房拿了掃除用具過來。
  
  「宏宜,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還是一臉的驚訝和錯鄂,藍煙海彤簡直不敢相信,除了橘 慶太他們受傷的事之外,更多的是因為那八個失蹤的人。
  
  整夜沒回來,想也知道是兇多吉少…
  
  「嗯~我想就妳們兩個好了,跟我到醫院去,至於舞風,涼平要妳留在這,等那些孩子們動作完了之後記得提醒他們不要亂跑,然後在把大致上的事情告訴他們,但記得不要對裕太說,他還小,懂嗎?」中土居宏宜對水無月舞風笑了笑,撫過她的大波浪捲。
  
  水無月舞風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在中土居宏宜踏出大門之後,藍煙海彤和蓮見琉璃也隨後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