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慶太帶著幾分的醉意回到了家,他掛念著小海,所以先到小海的房間去看了一下,意外的發現,純白色的大床上,並沒有看到那嬌小可人的身影,慶太緊張了一下,趕緊跑到書房一看,小海扒在桌子上,睡得很熟,慶太才想起自己糊塗,沒告訴小海自己今天要出去,他撥了一下小海的頭髮,輕輕的將她抱起,小海的雙手立刻環上了慶太的項頸,慶太竟然開始臉紅心跳。

「小海…小海…」慶太企圖叫醒小海,無奈小海睡得太熟,根本叫不醒,慶太只好先將她抱回房裡,好不容易讓小海鬆手,躺到床上,才剛要轉身離去的慶太,卻因為小海的夢囈聲,站住了腳步。

「不要!…不要打我!哥…救我…不要丟下我…」斗大的汗滴佈滿了小海清秀的面頰,慶太看著小海眉頭深鎖的樣子,心裡有萬般的不捨,他走近她身邊,握起她的手。

「我在這裡,哥在這裡陪妳…不會再丟下妳了。」慶太對著小海低語著,然而小海的另外一隻小手還在空中揮,慶太湊近她,原想拉住她的手,沒想到她卻住慶太的衣袖,慶太想拉開都沒辦法,他只好小心翼翼的爬過小海,躺在她身邊,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該是要起床的時刻,慶太還賴在大床上,不肯睜眼,北風大力的拍打著窗戶,這讓慶太更是拉上了被子,整個人埋到被子裡頭,小海也睡著,慶太這麼一縮,又和小海的距離更近了,小海的唇吻就在靠近慶太脖子不到2公分的地方,慶太嚇了一跳,趕緊調回原本的位置,這時才發現小海正摟著他,昨晚,小海痛苦的表情,深切的印在慶太的腦子裡,這才發現,小海的身世,他一點都不瞭解。

「忽然發現,妳好神秘,我還真是一點都不瞭解妳…我想知道…有關…妳所有的事情…。」慶太看著熟睡的小海,低語著、呢喃著…。

忽然!小海抽動了一下,眼緩緩睜開,手,迷迷糊糊的鬆開,揉揉眼,慶太見她醒了,趕緊起身,小海迷濛的雙眼,盯著慶太瞧,緩緩的起身,然而,纖細的手臂像是有些撐不住小海的重量似的,小海又倒回了她的大床上,臉色微微的發紅,雙眼輕輕的閉上…慶太覺得不對…事情…不太對,他用手去試探小海的額頭,我的天!!好燙?!

「發燒?!我的天!我怎麼會沒有發現?!」慶太暗罵自己粗心,抱著她這麼久,竟然沒有發現她發燒了!

「響!過來!」慶太走到陽台,對著樓下正帶領保標群習武的響大喊,只見響一點頭,迅速的進入到小海的房間。

「你去聯絡雄井醫生,快!」慶太急急的說,雄井是古賀家的家庭醫生。

「少爺,發生了什麼事?是由加利夫人的病情惡化了嗎?」響看著慶太緊張的模樣,還以為是他家夫人怎麼了。

「不,不是夫人,是小海那娃兒,她發燒了,快去!」慶太推著響出去,響點點頭,打電話去了。

過了不久,雄井醫生身著白袍來了,柳音和響領著他到小海的房裡,慶太一見醫生來了,立刻讓開,讓醫生幫小海診斷,他站在一旁,看著小海。

「沒問題,她只是感冒,不過,她抵抗力不太好,要注意保暖,我開退燒藥給她,其他的,多喝水,多休息就好。」雄井醫生拍拍慶太的肩膀,慶太鬆了口氣。

那天,慶太就守在小海身邊,寸步不離的,學校的課也索性翹掉了,由加利聽到小海生病了,也馬上過來看看她可愛的小女兒,並表示要和慶太談談,慶太點點頭,不過得等小海醒來,由加利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