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越前龍馬 女-路菜靈月(自創)
類型:生日賀文

「那,我們現在出去吧。」一頭,傳來的是妳輕輕的笑聲…

「妳在說什麼啊?我在日本,妳在美國,我們要怎麼一起出去?」我笑了笑,以為她只是再說玩笑話,可是,我卻又聽不出她話中的玩笑意味…

「你電話先不要切斷,到你家的玄關去,開門。」妳神秘的說著,當我狐疑著問,妳想要做什麼的時候,妳卻只是要我照做…

滿腹疑問的放下電話,走到玄關,看起來實在是什麼機關也沒有,外頭也靜無雜音,妳要我開門到底是要做什麼?不過我也沒有多想些什麼,很直覺的反應就是,開門。

打開門,映入我眼中的,卻是讓我錯愕的一幕…

是妳?!妳靜靜的坐在輪椅中,微笑還是那樣的漂亮、溫柔,在持續不斷的落雪中,妳的頭頂、身上,都有不少的積雪,身著白衣的妳,若不是那一頭深褐色的頭髮,我真要以為妳其實只是雪的一部份…我愣在原地,望著妳,妳與三年前的像貌相差無幾,只是,臉形明顯的成熟了許多,一雙明亮的墨瞳中,還是清楚的映著我的倒影。

「這…不是幻影…」眼前的景像實在太多真實,讓我不禁要懷疑,眼前的妳會不會只是幻影的一部份,伸出顫抖的手,輕撫上妳的臉龐,碰得到…雖然很冰涼,但是卻碰得到,柔軟的觸感,還是像那時一樣,這一次…我不再猶豫,猛然的將妳鎖入我的懷裡…

「為什麼…妳會來…?」輕聲的問著,擁住妳冰涼的身形,以我身上的溫度,企圖溫暖妳,一面眷戀的撫著妳的頭髮,貪婪的吸食著妳的髮香,毫無任何放開妳的打算…好喜歡妳…這是我一直到離開妳之後…才發現的事…

「因為想來,所以就來了。」妳笑著,回答我。

「妳一個人嗎?」我驚訝的問,一個才十五歲的小女孩,而且還乘著輪椅,一個人要從美國來到日本…那…那是多麼困難的事啊……

「嗯,對啊。」妳開心的笑著…

「傻瓜…那妳為什麼要在外面等呢?外面很冷不是嗎?!而且還在下雪耶。」心疼的將妳抱得更緊,很久沒有落過淚的眼底,突然湧上了一陣熱潮…

「龍馬…你在哭嗎?」妳伸出雙手,回應了我的擁抱,我不說話…只是緊緊的…摟著妳…

「我們先進去吧,妳的身體好冰喔,走。」放開了妳,我露出了笑容,推著妳進屋裡,暫時留妳一個人在玄關,進去拿了乾浴巾和毛毯給妳,原想到廚房幫妳弄杯熱牛奶,誰知妳卻一把拉住我,順著我移動的身形,摔下了輪椅…

「妳在做什麼?!真是的…沒有沒受傷?!」我既心疼又難過的問,低下身準備扶妳起身的時候,妳卻一把抱住我…身形明顯的在顫抖,兩手環住我的項頸,隱約的,我可以聽到,妳附在我耳邊說的話…

『想你…我好想你…好想見你喔…』

聽到了這句話,我笑了笑,輕輕的拉開和妳之間的距離,然後,凝視著妳的雙眼,再毫不猶豫的…吻上妳…

「我去弄杯熱牛奶給妳喝,然後,等等我們就去實現剛才我說的聖誕禮物,好嗎?」很久沒有這樣哄著妳,總是忍不住想對妳多說一點,輕啄了一下妳的頰邊,感覺很像是一種約定…

妳點了點頭,笑著,我將妳扶上了輪椅,用心的將毛毯蓋在妳的身上,進廚房去煮熱牛奶…

之後,幫妳加了幾件禦寒的衣物,然後推著妳上街,雖然已是午夜,但繁鬧的街上卻仍像是不夜城一樣,停不下的嘈雜,下雪的街上,櫥窗的擺飾,很有聖誕節的味道,我們過了一個不眠的夜晚…努力的去實現我們的聖誕禮物…

最後,妳在黎明即將破曉前…對我說…

『Happy Birthday and Merry Christmas to my dear, Ryom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