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回到冥界,龍一和涼平在入口那裡等著,慶太緊急煞車,不過卻還是撞上了他的兩個朋友,涼平急忙把慶太扶起,看他緊張的樣子,連忙要他冷靜一下。

「我沒時間了,如果還沒完成任務是不能在冥界待太久的,我長話短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工作了,後續問題可能要麻煩你們了。」慶太說完這句話,涼平和龍一兩人瞪大雙眼,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慶太!你不會是…」龍一不敢相信的抓住慶太的臂膀,搖晃著他,他大概知道慶太發生了什麼事,他嚴肅的瞪著他。

「………」慶太不語,等於是默認,龍一放開了他,和涼平互望了一眼,兩人都不相信,慶太居然犯了共同守則的第一條?!

「慶太,這是你的決定?」涼平問。

「我已經做好要接受處分的準備了,就這樣了。」慶太毅然的轉過頭,準備飛返人界的入口,涼平和龍一只能目送著慶太離去,他們心照不宣的互看了一眼,這件事最好別說,因為總有一天,冥界的人會知道,所以沒必要現在去拆散那兩個人…就先這樣吧…

在冥界待不過10分鐘,人間已經過了半天,慶太趕回來的時候,小海還熟睡著,不知道小海是又瘦了還是怎樣,那件套在她身上的睡衣看起來更加的寬鬆,這也使得她胸前那被視為不詳的烙印,落入慶太的眼簾…

一個黑色的倒十字架,兩邊各有一個倒的翅膀,慶太立即認出那個印記…那是墮天使的烙印,慶太嚇了一跳,不可能!當時抱她下凡時並沒有這個印記啊…

「難道那個時候是被什麼人強行封印了嗎?」慶太驚訝的伸出手,觸碰到她胸前的印記時,小海忽然痛的大叫起來…

慶太趕忙抽回手,小海是墮天使嗎?所謂的天使,和死亡守護者是同職位的人,只不過是在不同地方工作職稱有所不同罷了,死亡守護者在冥界工作,負責出生及死亡的工作,天使在天堂工作,負責回收惡靈及封魔的工作,天使們的出生都是從天堂的天使玫瑰中誕生的,墮天使並非一出生就為墮天使,而是因為犯了一些罪無可赦的事,才會被烙下墮天使的烙印,翅膀也會在被烙下烙印的那刻起變成黑色,當然,死亡守護者也是如此。

然而,在前先時候,天堂傳來了一個令人錯愕的傳聞,在一叢純白色的天使玫瑰裡,赫然長出了一朵黑色的天使玫瑰,所有的天使們都開始不安,將它視為不祥的徵兆,沒多久,從那朵黑色的天使玫瑰中,誕生出了一名女天使,胸前有著墮天使的印記,有著一對黑色的羽翼,所有的天使們都驚異不已…

從此,這女孩就被視為不祥之物,天使長得知這件事後,了解到她就是所謂帶有「原罪」的天使,這類帶有原罪的天使,一生下來就是墮天使,他們得為了自己沒犯過的罪受罰,雖然很可憐,但是仍是必須緝拿她,於是天堂開始一陣大搜索。

可憐的墮天使只得東躲西藏的,努力不被抓到,最後她撞上了一名女子而暈厥了過去。

當她醒來的時候,她已經什麼也不記得了,只覺得自己像是初生的嬰孩,在她的意識消失前,她看到一個身著藍紫袍的人出現在她的面前,可是她馬上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慶…我的胸口…好痛…」小海醒了,她壓著自己的胸口,淚眼汪汪的看著慶太,墮天使的記憶覺醒時,胸口都會有一種特有的疼痛感,慶太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女孩會這麼早就必須死,因為她是墮天使,如果把她帶回去的話,她會被強行封印的,這怎麼可以?!

「那是妳前世的記憶,小海,妳是墮天使。」慶太輕聲的說著。

「墮…天使…」小海虛弱的看著慶太,對…是有這麼一回事,她是帶有原罪的…墮天使…

「你…要帶我走嗎?」小海問,反正她也已經沒有力氣再逃了,她一樣也受夠了這病痛的折磨…

「我不帶妳走,我也一樣不會讓其他人封印妳的。」慶太靠近她,柔聲的說著,小海看著他,心中閃過的悸動,不可遏止的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