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慶太回到房間,盯著神似小海的玩偶看了一會兒,開始思索起字小海來到他們家後,不管發生什麼事,她總是默默的接受著,一個”不”字也沒有,原本,慶太只是想將她塑造成第二個芷砂,卻沒有顧慮到…小海永遠也不可能成為芷砂,沒有任何人可以被代替,除此之外…慶太心裡並沒有把小海當堂妹芷砂看…然而他,並不知道…。

當天晚上,小海在書房等著慶太,可是慶太一直沒有出現,等到了最後,小海真的很累了,她迷迷糊糊的扒在桌子上睡著了,慶太究竟是去了哪裡呢?

在城市裡的一間酒吧,Cat’s eyes,慶太坐在那裡喝著酒,一個俊秀的調酒師正用頑皮而趣意盎然的眼神看著他。

「你到底在看什麼?涼平。」慶太瞪了那個叫涼平的調酒師一眼,不客氣又沒禮貌的問著。

「有禮貌一點,我可是你學長呢,再說,如果你若不是有話要說,又怎麼會來找我呢?」涼平彷彿看透了慶太一般,直接瞭當的切入問題點。

「我真服了你,你怎麼什麼都知道啊,朋友有心事,沒一個躲的過你的眼睛的。」慶太忍不住搖了搖頭,見涼平笑而不答,他開始緩緩的告訴他有關小海的事,以及一些自己內心的想法,涼平靜靜的聽著,當然敏銳的他也察覺到慶太內心的情愫,只是這個笨蛋慶太有沒有察覺到呢?他可就不知道了。

「她很特別。」涼平笑笑。

「嗯~涼平,我想讓她來我們學校,你覺得呢?」慶太問著與他同間學校的涼平,涼平只是微笑的看著他。

「你覺得她有那個能力嗎?亞特蘭提斯學院可不是那麼好轉的,況且,小海只是靠你在教,她可是一張畢業證書都沒有,就算校董在怎麼神通廣大,也不可能讓小海進去啊。」涼平笑著分析問題,可是慶太不以為意。

「那又沒什麼問題,我會讓她去接受考試啊,拿到畢業證書不就好了。」慶太不以為然,而涼平則是暗笑他的單純。

「橘少爺,人,是你”買”回來的,這可是犯法的,而且重點是,她就叫小海,沒有戶籍,你要用什麼樣的身份讓她轉進去?」涼平保持他一貫的笑容,問著慶太,慶太愣了一下,他的確是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

「你先回去問問你姑姑的意思吧,而且最重要的,應該是小海的想法吧,她想怎麼做呢?你要尊重她。」涼平說的頭頭是道,慶太仔細一想,他給過小海尊重嗎?一直以來,他都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而小海也總是逆來順受,所以他也總是忘了,小海也是需要被尊重的。

「好吧,很晚了,我先回去了。」慶太起身道別,涼平則微笑的送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