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朝陽,總是令人喜愛的,小海像往常一樣從睡夢中清醒,毫無預警的,胸部突然的一陣抽痛,呼吸又開始不順,咳嗽,小海能感覺得到肺臟在痙攣著,一陣錐心刺骨的痛…在小海的胸口劃開…

慶太被小海驚醒,看到小海緊抓著胸懷猛咳嗽,便知道她病又發作了,急忙幫她按下緊急按鈕,並且扶住她,看著小海無力的身子一次又一次的被病魔摧殘著,慶太不捨…

「這是可憐,這孩子年紀還這麼小…。」醫生和護士從病房中走出來後,慶太緩緩的走了進去,小海正沉沉的睡著,呼吸十分的淺薄…彷彿隨時會斷氣一樣…

慶太無奈的低下頭,沒辦法,他不想看到她痛苦,可是也不能在這個時候讓她解脫…真是兩難…

「慶…太…」不知道何時醒的小海,輕輕的喚了一聲慶太,虛弱而蒼白的小臉看著他,纖細如樹枝的小手伸出,慶太握住她的手…

「怎麼樣…?」慶太溫柔的看著她,輕輕的問。

「嗯…沒什麼…我只是想確定你…是不是在我身邊…」小海看了看,愛慕和依戀止不住的從眼裡流洩,慶太笑了笑,他看得到小海對他的思慕…但他卻無法回應…要知道,死亡守護者要是一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的話…可是會被立刻帶回去處刑的…而他,還想陪在小海身邊,所以,現在他不能說…

「我在,我一直都會在,只要妳想起我…要記得喔。」慶太只能如此回答,有一天,小海終會把這一切全忘了,不再記得他,不再記得生前的一切,一想到這裡,慶太就好想私心的把小海留在自己身邊…

日子飛快的轉動著,躺在病床上的小海無法察覺到底過了多久,因為在她的世界只有日升日落,月升月落,究竟過了多少白晝,多少黑夜,小海記不得了,只有慶太心底的那個鐘一直都日夜不停的提醒自己過了多少歲月…已經快滿三個月了…

「又過了很久了…可是到底又過了多久了…?」這天,慶太在幫小海梳頭髮,醫院中雖然感覺不到四季的溫差,但小海還是能從自己日漸消瘦的臉頰看到時間的動向…

「快三個月了,在過幾天就聖誕節了喔。」慶太輕描淡寫的應著。

「哇~聖誕節ㄟ~~真好…我也好想過唷…」小海嘆了一口氣,多久沒過聖誕節了呢?應該是從住院後吧,算算…也有10年以上了…

「那,我們就出去過吧,街上很漂亮的喔。」慶太拉拉小海的手,溫柔的對她淺笑,疼愛,慶太好想永遠永遠的疼愛她…。

「嗯~一言為定。」小海開心的點點頭,像個孩子似的伸出手,和慶太打勾勾一言為定。

慶太憐惜的看著小海開心的臉頰,她為什麼還能笑得這麼開心呢?!難道她不知道自己已經沒剩下多少時間了嗎?不要笑啊,那只會讓我更想把妳留在身邊而已啊!慶太想到這裡,便一把拉住她,將她緊擁入懷…

「慶太?」小海語氣疑惑的問著慶太,慶太看起來好悲傷,為什麼呢?

「嗯…沒事,妳休息吧…」慶太勉強擠出一個笑容給小海,放開她,讓她躺回床上,撫著她的額,小海很快的入夢了…。

看著熟睡的小海,慶太輕輕的湊近她的臉龐,一蹙眉,將唇吻貼上小海軟嫩的唇瓣,吻她…

別人怎麼想,那不重要,只要妳知道我愛妳就好…

爾後,慶太張開了他美麗的羽翼,留戀的看了小海一眼,他必須回冥界一趟,他害怕這一走,他會再也見不到小海,他可能會被扣押在冥府,可是,他一定得回去向他的兩個好友交待一些事情。

「我很快就會回來。」慶太留了這句話便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