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史庫瓦羅 女-貓又冰夜(自創)
類型:家教同人*愛情甜文*


  *請注意*
  穿越文,自創人物有,請作原創文看
  家教世界觀無,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他最後,仍是將庫的事情告訴了冰夜,包括從棠那兒問來的,庫之前的事,和冰夜相遇的事,和冰夜相戀的事,死亡的事,還有自己替上了他的事,以及種種,像是說書似的,鉅細靡遺的全告訴了冰夜,那時距離庫的死,恰好過了一年。
  
  還記得那時冰夜的反應,在他的意料之外。
  
  『其實,我早就想起來了,而且,也很早就知道你並不是小庫。』
  『要接受他的死,真的好痛苦,所以我只好不斷的告訴自己,你就是小庫,你就是小庫』
  『可是你並不是,總有一天你也會到達極限,就像那天。』
  『謝謝你,史庫瓦羅,陪我走了好長的一段路,還有、對不起,你受委屈了。』
  
  『沒有辦法愛上我嗎……』
  
  冰夜那時沉默了,儘儘是幾秒的沉默,卻讓他覺得好漫長,望著冰夜,緩慢遊走的秒針,像是在將他的希望,緩緩的敲碎。
  
  『對不起,讓妳為難……唔?!』
  
  話都還沒有說完,覆上來的是讓他措手不及的,那溫熱的唇。
  一陣驚嚇後摟過她的腰,隨後,是越發深入的、吻。
  
  『我是愛你的喔,史庫瓦羅……』
  
  喘息裡的輕淺回應,細瘦的手臂,環在他的頸上,在極近的距離裡,感覺得到彼此的呼吸,任史庫瓦羅的大手,在她纖瘦的背上摩娑……
  
  『叫我史佩爾畢。』
  
  摩蹭著冰夜的唇邊,大手滑過了漂亮的鎖骨,進而探入了那輕薄和服裡的圓滑香肩,順勢扯開衣物,落下的紅印,開始了那香豔刺激的序章。
  
  『我愛你,史佩爾畢。』
  
  如願以償的深吻,繞上指尖的是慣性的溫柔,那時才懂,替身遊戲總算結束,留在腦中的,是她因缺氧而喘息的模樣,因羞澀而緋紅的雙頰……
  
  「史佩爾畢?怎麼了?這個表情?」突如其來的哀傷模樣,叫冰夜鎖緊了眉心,撫過了史庫瓦羅的顏,冰涼的叫她有些心疼。
  
  「沒事,想到了些以前的事而已。」史庫瓦羅淺笑,拉過了貼在自己顏上的掌心,溫熱的叫他眷戀,輕吻過她的指尖,一切的一切都成了他無法離開的理由……
  
  「以前……真的很對不起……」提到了過往,冰夜微斂起了眼簾,許多記憶浮現,包括了那時候的心情,那時候史庫瓦羅顏上總是帶著傷痛,成因,皆始於自己……
  
  「笨蛋,道什麼歉啊,過來。」拉過了冰夜的手,順勢將那傾向自己的身形揉入懷中,輕嘆了口氣,往事,早已成空,又何苦為難自己在過去的錯誤中煎熬?
  
  「我從來沒有後悔我為妳做的任何決定,以前是,現在是,當然未來也會是,不准道歉,因為所有的選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懂嗎?」吻過的她的額,摩蹭著她的髮絲,倚著床頭,在只有兩人的世界裡,唯有擁抱能夠感覺彼此的溫度……
  
  「嗯……」點頭應允,在史庫瓦羅的懷裡,有她最熟悉的溫暖,也許還有些她曾經不習慣的霸道。
  
  「哦?下雪了呢。」黑色的絨布上,突然被綴上了點點的白色,像是有人拿了染料潑灑其上似的美,雖不及繁星,卻也同樣叫人目不轉睛。
  
  「真的呢……怪不得這麼冷……」呼出的氣體已是一團白色,但冰夜的神情,卻是笑得燦爛,見狀,史庫瓦羅拉過了毛毯,覆在她的身上。
  
  「過來點,要是感冒了可不好。」拉近她瘦小的身子,讓冰夜倚在他的胸膛裡,用那溫熱的身體包覆她,就怕她本來就不是很好的身子又受了風寒。
  
  「會擔心啊?」淘氣的吻過他的唇邊,窩入他的懷中。
  
  「廢話,當然會啊!真是頑皮的丫頭。」擁進懷裡,那個自大、驕傲而冷漠的史庫瓦羅,卻將寵溺全留給了冰夜一個人……
  
  淺淺一笑,在史庫瓦羅的懷裡待著安穩舒適,望著窗外落下的白雪,細數著他心跳的次數,伸手捲動著他銀色的長髮,也任由他順著自己的髮長,在全然靜默的房裡。
  
  「夜……」輕喚著她的名字,帶著淺淺的寵與不能失去。
  
  「嗯?」回應,她等著史庫瓦羅的話。
  
  「只是想說我愛妳而已……」摟著她的腰際,史庫瓦羅的聲音輕淺。
  
  「我也是喔,史佩爾畢。」躲入他的懷中,冰夜淺淺的笑了。
  
  沒有不會醒來的明天,沒有白晝不來的黑夜。
  然而在你的懷裡,那些都已經不再重要。
  
  -The End- 09.07.10 04:19 A.M.
  
  豚*念
  對!!!該死的長篇文!!(毆死)
  這篇完全呈現爆字數的狀態!!
  最近聽多了朋友講家教,終於還是被洗腦而喜歡上了
  雖然漫畫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純粹只是看著人物萌,
  所以這裡面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說到家教的世界觀(毆死!!)
  這篇的誕生是有些原因的,而講起來很長
  可是又怕大家看不懂,這篇可以說是穿越了我朋友創的世界
  她有個角色的版模就是用史庫瓦羅為基礎而創的
  不難猜出那角色就是庫吧?而她就是那位常月棠(笑)
  我想應該...不會很難懂吧(毆)
  
  這篇的總字數是20,512,沒想到會這麼的多(哭死)
  從7月4號那天開文,其實速度很快的完結了
  但是我覺得時間過了好久Q口Q!!!
  
  這篇文也是該死的虐= =+
  我已經寫虐文寫慣了嗎?!!!(哭死)
  最近寫文的CP有多方面發展的感覺...
  
  老樣子,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
  又是好長的一篇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