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史庫瓦羅 女-貓又冰夜(自創)
類型:家教同人*愛情甜文*


  *請注意*
  穿越文,自創人物有,請作原創文看
  家教世界觀無,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夜,我問妳,妳還記得……小庫嗎?」坐在冰夜的身邊,史庫瓦羅將聲量放輕,撫過了冰夜的瀏海,緩緩的問著。
  
  「小……庫?那是誰啊,也是我認識的人嗎?怎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唔……我的頭……」偏過頭,略略蹙眉,一連串的思考又叫冰夜蹙起了眉……
  
  「小庫他是!!……」急著想要解釋的棠,卻被史庫瓦羅一攔身打斷。
  
  「想不起來就別想了,別想了……」望見冰夜劇烈頭疼的模樣,史庫瓦羅攬過她,讓她倚在自己的懷裡,心上是一陣又一陣的疼……
  
  「史庫瓦羅?!」棠鎖了鎖眉心,隨後看到冰夜頭疼的模樣,心知,與其叫她想起,讓她痛苦,不如就這麼算了吧,活在追思逝者的過往,對冰夜、對史庫瓦羅,都只是加倍的折磨……
  
  「我真的……認識你嗎?我覺得好眼熟,可是我想不起來那是……啊,我的頭好痛、好痛……」抬起頭,冰夜望著史庫瓦羅那張俊秀的面容,銀色的長髮,這模樣好熟悉,但她卻始終想不起是在何時、何地見過,那樣記憶閃過的疼痛,讓她的臉上滿是冷汗沁濕,嘴唇也抹上的蒼色……
  
  「別想了!不許再想了……」史庫瓦羅蹙著眉命令,攬在她腰上的力道,又重了幾分……
  
  「對不起,我想不起來……能不能告訴我……你是誰?」那蒼白的顏色,好不容易勾出的笑容,是那麼的溫順、乖巧,讓史庫瓦羅好生心疼。
  
  「我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是那個……一直喜歡著妳的人。」在冰夜的耳際低喃,吻過她的髮絲,心痛夾雜著罪惡的情緒,在冰夜天真的眼神下,只是一次一次的譴責他的心上,而叫他痛苦難受……
  
  「史佩爾畢.史庫瓦羅?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我會好好記起來。」覆述了兩次,冰夜輕輕的笑了,對上了史庫瓦羅的眸子,望進他心底的所有哀傷,居然也讓冰夜的心上,跟著幾絲糾結而刺疼……
  
  那哀傷的眸底,像是想說些什麼似的,卻又只是深深的、像是尋不著出口的,悲傷……
  
  「你怎麼了?」冰夜心疼的問著,她並不喜歡這男人如此悲傷的模樣……
  
  「沒什麼、沒什麼……」抵住了冰夜的額心,史庫瓦羅露出了輕淺的笑容。
  
  「我先前,一定認識你吧?總覺得,你的擁抱好熟悉,讓人覺得好溫暖……」冰夜笑笑,她居然貪戀起了他的擁抱。
  
  「嗯,我們認識,因為我是那個愛妳的人,那個無法離開妳的,史庫瓦羅……」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將她往自己身子裡揉去。
  
  回眸望了他們一眼,棠帶著些許溫柔、卻又有些無奈的淺笑,轉身悄然離去。
  
  也許這樣對誰都好,對愛著庫的冰夜,對愛著冰夜的史庫瓦羅,對已經過逝的庫,都是最好的結果也不一定。
  
  「你會原諒他們的,對吧?小庫?你會希望他們幸福的,對嗎?」棠望著天空,蒼藍色的晴天和白色的雲朵,像極了庫的所有溫柔……
  
  終將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得掉誰。
  強行的替身,換來的只是傷痕累累的痛。
  
  你終於能用史佩爾畢.史庫瓦羅這個名字,待在所愛的人身邊了……
  
  ×
  
  天清冷、黑與灰得鋪滿了整個穹蒼。
  寒意十足的冬季,稍來了耶誕的氣息。
  
  玻璃臥房裡,可以讓黑灰色的天空一覽無遺,然而,冰冷的玻璃房內,並沒有開任何的暖氣,在這樣的天氣之下,那可是會讓人失溫的寒氣。
  
  她一如往常的縮在沙發前的地板上,身形與那時相比無異,唯有那褐色的髮長,已經蓄到了腰際,身體輕微的顫抖著,抬起頭,望著抑鬱的天空,像是在等待。
  
  「丫頭!這樣會感冒!」還未見著人,就先聽到了聲,隨後就是一陣溫熱的體溫貼來,一條溫暖的毛毯緊緊的裹住兩人,稍緩了寒意。
  
  「有史佩爾畢在,我才不會感冒呢。」窩向男人的懷裡,抬顏對上了男人的眼睛,她咯咯的笑了起來,像是帶著撒嬌、帶著耍賴。
  
  「最好是,我又不是感冒藥。」敲了敲女孩的頭,顏上卻掛著與責備完全不同的寵。
  
  「嘻,就算感冒了也有你照顧我啊。」天真而淘氣的說著,讓史庫瓦羅無奈一笑。
  
  「我一定要照顧妳?我可以丟下妳不管喔,不然好麻煩。」惡意的回答著,卻加重了攬在手上的力道,邪氣一笑。
  
  「哪有這樣的!史佩爾畢是笨蛋!」果然如同史庫瓦羅的預料般,冰夜那張可愛的小臉馬上皺了起來,一臉委屈的瞅著他。
  
  「啊啦,罵我笨?那我更不要理妳了。」故意鬆開了攬住她的雙手,起身準備離開。
  
  「啊!對不起啦!對不起嘛……史佩爾畢……」瞧她,迅速的起了身,奔向前從他的身後擁住,一連貫的動作像是兔子一樣的靈敏,緊擁的雙手還微微顫抖著,好吧,玩笑開的有點大……
  
  「妳這樣連小庫都要笑妳了。」旋過身,史庫瓦羅將那瘦小的身子往上一抱,讓她穩穩的坐在自己手裡,輕輕捏過她的頰邊,一笑。
  
  「小庫才不會笑我,他才不像你這麼壞心!」眼中像是含著委屈的眼淚般濕亮,一雙秀眸梨花帶雨似的楚楚可憐。
  
  「唉呀?說我壞?那我現在把妳丟下去喔?」糟糕,欺負這丫頭真是太有趣了,這可讓史庫瓦羅養成了相當不良的嗜好啊……
  
  「啊!不要啦!對不起啦……」要哭了要哭了,一雙手還緊緊抓著自己的衣物,唉,冰夜妳這個小笨蛋,妳現在還沒搞懂,與其要史庫瓦羅弄傷妳,不如直接要了他的命比較快嗎?
  
  「妳啊,真是個小笨蛋,還是應該要說是,小笨貓?」坐到了床邊,史庫瓦羅將她放在床上,與自己面對面,一邊輕輕的撫過了她的顏,憶起了曾經的那些日子,史庫瓦羅眼裡不自覺的流出了心疼、與哀傷的輕淺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