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史庫瓦羅 女-貓又冰夜(自創)
類型:家教同人*愛情甜文*




  *請注意*
  本篇H有,請慎入
  穿越文,自創人物有,請作原創文看
  家教世界觀無,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午後的風括的有點強,史庫瓦羅的髮被吹著上揚,難得一個人上街,史庫瓦羅明顯的像是鬆了口氣,心裡卻又像是缺了什麼似的,悶得難受。
  
  不再聽到小庫的名字,叫他鬆了口氣。
  身邊少了冰夜的身影,叫他心神不寧。
  
  「史庫瓦羅?真是巧。出來散步?小夜呢?」街上巧遇的聲音,喚住了史庫瓦羅,回身一看,棠那頭飄散在風中的漂亮長髮,輕淺典雅的笑在自己眼前綻開。
  
  「還在睡,我沒叫她。」史庫瓦羅一點頭,表示禮貌的招呼。
  
  「呵,那麼,機會難得,我們去喝杯咖啡如何?」棠輕聲的詢問著。
  
  「嗯。」史庫瓦羅沒有拒絕,臉上卻也不帶任何的笑意,只是和棠進了一旁的咖啡館。
  
  「小夜不在覺得寂寞了?」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棠輕笑著,打從剛才開始,史庫瓦羅那毫無笑意的臉上就給她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說……」讓棠猜中了一半的心事,史庫瓦羅有些心虛的意外。
  
  「因為你臉上寫著不耐和焦躁,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幹嘛要自己出來瞎晃?」棠笑了笑,有時候她覺得史庫瓦羅是個很矛盾的人,像之前在瓦利亞的時候,他就是滿嘴抱怨,還不是照常讓XANXUS虐待?
  
  「覺得……累了。」史庫瓦羅的聲音很輕。
  
  「累了?在小夜身邊以小庫的身份待著的關係?」棠輕淺的問了,會讓史庫瓦羅覺得累了的原因,也就只有這個了吧。
  
  「……還真是什麼也逃不過妳的眼睛。」史庫瓦羅一愣,輕嘆了口氣。
  
  「當初……你做這個選擇的時候,應該就料想得到今天了不是嗎?」啜了口服務生送上來的冰那堤,棠輕聲,心裡卻想著冰夜好像不是很喜歡咖啡的味道。
  
  「……是,我早就知道一定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有想過會這麼累,如果當初我就徹底的拋棄史庫瓦羅這個身份,現在是不是會好得多?」史庫瓦羅啜了面前的黑咖啡,叫他皺起眉心的,究竟是黑咖啡的苦澀,還是讓他心神不寧的她?
  
  「就算拋棄了這個名字,你也不可能成為小庫,因為你並不是他,何況你根本無法忘記自己的名字。」棠回應著,心中邊笑他傻,這樣就會好過點嗎?
  
  「但小夜愛著的人叫庫,而不是史庫瓦羅……」史庫瓦羅的思緒,飄得好遠……
  
  「的確,但是就算你頂替了小庫的名,也不會是冰夜愛著的那個小庫,你、就是你自己,你應該比誰都要更瞭解才是,否則就只是像現在這樣,待在她的身邊,只讓你兩難。」棠回答著。
  
  「我想要待著她的身邊……」史庫瓦羅說著,聲音裡似乎有著罕有的痛楚。
  
  「以什麼身份?小庫的替身?或是史庫瓦羅?不論是哪一種,都是你的選擇,希望你做出不會讓你後悔的決定。我還有事,就先離開了。」棠維持著一貫平靜的語調,隨後帶著笑容離開了咖啡館,留下了孤身一人,還在思考中的史庫瓦羅。
  
  走出的咖啡館,過午的雨下得突如其來,早上的陽像是騙人似的,打了史庫瓦羅一身的濕,他並不像其他的路人急忙閃避這場大雨,而是緩步其中的若有所思,像是想要忘記什麼似的,讓斗大的水珠,瘋狂的打在他的身上。
  
  他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
  想成為庫的史佩爾畢.史庫瓦羅。
  
  「小庫?!怎麼一身濕?小庫?」見史庫瓦羅無神的站在房門前,冰夜急忙上前查看,水珠一點一滴的在地板形成小水窪,蒼白的唇上沁滿了水珠,冰夜伸手,心疼的抹去……
  
  對上了冰夜那雙擔心的眸子,史庫瓦羅沉默了數秒,突然俯身攫獲她的雙唇,用力、粗魯的吻著,揉亂了她的髮,半將冰夜給架到床上,壓在身下,吻過冰夜的頸、鎖骨,拉扯著她輕薄的衣物,太過用力的動作,讓冰夜吃痛的悶哼……
  
  「痛……小庫?小庫你怎麼了?」這樣的庫好陌生,讓冰夜心裡一陣恐懼。
  
  史庫瓦羅蹙了眉,選擇沉默,扯開了冰夜的衣物,在那之下,是無論幾次都叫人失控的身形,大手遊走在玲瓏之上,挑起冰夜的每一條敏感神經,恐懼與快意夾雜,交織出透明的淚滴,那指尖經過所有地方,都像是在她的肌膚上燃上了燄。
  
  「不要……小庫……你怎麼了?這不像我認識的……你……」顫抖的身形,害怕的想逃,直視著史庫瓦羅的眼,卻找不到她熟悉的溫柔。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妳認識的庫……」長髮覆住了他憂傷的眼,在冰夜身上留下了幾點紅色印子,粗大的手,滑過了她每一寸白晰的肌膚。
  
  「啊……什麼?我聽不懂……小庫、你在說什麼?」克制不住的輕吟出聲,她看不見他的眼,痛苦的神色在史庫瓦羅顏上,冰夜一臉不解,嬌羞、驚恐的不解……
  
  「我不是庫!我是史庫瓦羅!!」慍怒的聲音,愛撫裡不帶溫柔,粗魯的觸碰著冰夜下身柔軟的部份,疼得她皺起了眉頭……
  
  「小庫、小庫好痛……不要……」抵住史庫瓦羅的胸膛,卻沒能讓他停下動作,緋紅的頰邊,喘息的聲音,拉著史庫瓦羅的手虛軟無力,腦中突如其來的一片空白……
  
  「妳要我說多少次?!我不是庫!我是史庫瓦羅……聽懂了沒有啊!!」強行進入了她的下身,聲調是張揚的吼,讓冰夜一陣恐懼、和被撕裂的疼痛。
  
  「啊啊……不要、小庫,好痛,求求你……啊……」意識被剝奪的模糊,喘息越來越劇烈,被箝制的雙手,被侵占的身子,在疼痛中轉化成卻是失控的快意。
  
  「為什麼妳聽不懂?!我不是小庫……我是史庫瓦羅,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啊!妳真的、一點都認不出我了嗎……」滑落面頰的,是難以置信的冰涼水氣,那哀傷的顏上,看起來好痛苦,動作卻沒有絲毫的輕緩,只是更加瘋狂的,要……
  
  「小庫、啊……不……哈啊……」纖弱的手,究竟是想拒絕,還是想接受,在吻接交換了眼淚的味道,喘息著像是悲傷的樂音……
  
  將身下的人兒拉起,吻過她豔紅微腫的雙唇,精壯的手臂將那瘦弱的身子鎖個死緊,像是想要揉斷她似的,身下的慾念沒有退出,交合的軀體,譜出的卻不是激情,而是叫人不解的,那旋律崩壞前的悲……
  
  「夜……我愛妳、愛著妳的人……叫史庫瓦羅,妳聽到了沒有……」銀色的長髮,俊秀的臉龐,流洩出的眼淚冰涼,摩蹭著櫻紅的唇邊,望著她粉色的頰邊,卻無神的一雙眼,意識早已被剝離,環住史庫瓦羅頸子的雙手虛軟無力……
  
  蹙了眉,他反覆的,要了她好多遍……
  在那罪惡、悲傷的夜裡……
  
  夜緩緩的讓出了位置,白晝的降臨,卻取代不了深沉的悲傷。
  雨下的倉皇驚恐,任由淒涼襲捲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