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史庫瓦羅 女-貓又冰夜(自創)
類型:家教同人*愛情甜文*


  *請注意*
  穿越文,自創人物有,請作原創文看
  家教世界觀無,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大雨打在玻璃上的樂音,喚醒了在大床上沉睡的人,銀髮散落在床上,懷中卻沒有嬌小的身影,這讓他一驚,一起身,回首,望見冰夜嬌弱的身形站在落地窗前,望著抑鬱不斷的雨,細肩帶連身裙遮掩不了被他侵占過的紅印,那頭溫順的褐髮,柔和的披在她的肩上,只是背影,都如此叫人著迷。
  
  一翻身,史庫瓦羅上前將那身形摟住懷裡,力道,一如往常的,用力。
  
  「夜。」眷戀的聲音,卻是崩壞的前章……
  
  「……小庫?」沒有回身,只是窩入了他寬大的臂膀裡。
  
  「……夜,我不是小庫……」史庫瓦羅輕聲的否定,他不能再讓這樣的騙局,繼續下去,無論是為了冰夜,或是為了自己……
  
  「……什麼啊,小庫,這個玩笑一點也不有趣。」冰夜笑了笑,以為只是史庫瓦羅的玩笑。
  
  「不是!!這不是開玩笑,夜,我是史庫瓦羅……」史庫瓦羅鬆手,讓冰夜轉身面對自己。
  
  「蛤?騙人的吧,如果你不是小庫,那小庫呢?。」冰夜失笑,以為那依然只是史庫瓦羅的玩笑。
  
  「我說的是真的!庫在半年前就死了!在妳誤認我是庫的那天前,他就因為出任務死了!!」史庫瓦羅蹙緊了眉心,語氣微微上揚……
  
  「……騙人……小庫,你不是就在我眼前嗎?別鬧了……」聲音開始微微的顫抖,顏上的笑容也像蒙上了勉強的不確定,那信念隨著語言而逐漸瓦解……
  
  「夜,我是史庫瓦羅,不是庫……妳到底明白了沒有?!!我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是妳曾經見過的,那個在瓦利亞裡,和庫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個人!」史庫瓦羅說著,激動的聲調無法平息。
  
  「騙人的!!那小庫呢?!你告訴我!那小庫呢?!」喘息著鎖住了眉心,顏上是驚恐的不相信,這怎麼可能……
  
  「小庫他已經死了!!」史庫瓦羅抓住了冰夜的肩頭用力的一下搖晃,大聲的說著。
  
  「你騙人!!你不就在我的面前?!小庫……我不要玩了……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好不好……」冰夜的笑容看起來好累,明顯像是已經動搖,像是那完美的騙局因有人戳破而開始瓦解的動搖……
  
  「夜……妳仔細的想想好不好!!妳不是曾經可以準確的分辨我們的差異?!現在已經不行了嗎?!我是史庫瓦羅,我是以史庫瓦羅的身份愛著妳的,小庫早就死了!!」為什麼那個人始終不肯清醒?始終不肯面對事實?!
  
  「騙人!!這是騙人的!!這是騙我的!!小庫,告訴我你是小庫,告訴我,求求你……」抓住了史庫瓦羅的臂膀,像是不能再承受任何的驚恐似的……
  
  「我不是……我是史庫瓦羅……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小庫已經死了!!」擁過冰夜的身形,史庫瓦羅的顏上同樣的痛苦,像是要崩壞似的,那原本天秤上的平衡……
  
  「騙人!!!!」推開史庫瓦羅,厲聲的一喊,隨之,那瘦弱的身形一軟,在失去意識後被那大掌,接個正著……
  
  「夜!!」
  
  被剝奪了意識的軀體,蹙緊眉心躺在史庫瓦羅的懷裡,像是再也不想看見明天似的緊閉雙眸,然而,再怎麼不想看見明天,明天……就不會到來嗎?
  
  夢終會醒,天終會亮。
  黑幕,襲捲了天際後,轉眼又是白晝的到來。
  
  那緊閉雙眼不願面對世界的人,已經有好幾個日夜不曾醒來,史庫瓦羅在她的床邊,已經守了好幾個日夜也不見她有所起色,握著冰夜的手,史庫瓦羅的顏上明顯的憔悴,告訴她事實,真的是好事嗎?這也許是史庫瓦羅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
  
  「還沒醒來嗎?」這天,棠到家裡來訪,躺在床上那蒼白的面容,與守在床邊憔悴的神情,無論哪一個都叫她心疼……
  
  「棠……是妳啊……」史庫瓦羅淺淺回首,聲音充滿倦意。
  
  「你……是幾天沒睡了?這麼累……」棠的語氣裡有些擔心。
  
  「一個星期,夜這七天都沒有醒……」揉過自己的眉心,史庫瓦羅望著像是不願再清醒的冰夜,顏上的淚水早就不知滑過幾回……
  
  「……別擔心,醫生來診斷的時候,不是說身體上沒有任何的問題嗎?可能是因為打擊太大而造成的短暫昏迷,你就……別擔心了,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棠拍撫著史庫瓦羅的背,然而她心知肚明,那蒼白沒有血色的面容,怎麼叫他不擔心?
  
  那是史庫瓦羅鮮少有的神情,擔心的模樣,淚痕滿佈的顏上,心疼而不捨的表情,她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史庫瓦羅不比庫少的,愛。
  
  愛上了同樣的人,逝者總是佔上風的吧?
  棠心想。
  
  史庫瓦羅一定也是知道的,但是不管如何的痛苦,他依舊為了她放棄了許多,險些連他自己的本名都將捨去,如此刻骨銘心的用情至深,竟要落得這樣的下場嗎?
  
  棠心中一陣難過的感嘆……
  
  「唔……」就在此時,床上的人兒有了些動靜,先是輕輕翻動著身子,而後緩緩的睜開眼睛……
  
  「夜?!妳醒了?!」史庫瓦羅顏上是大喜過望的表情。
  
  「太好了,小夜。」棠的顏上也綻開了笑容,溫柔的看著床上的女孩兒。
  
  「唔……嗯……棠,怎麼有空來?」冰夜的聲音有點啞,但顏上隨而勾起的淺弧,不由得讓人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但奇怪的是……她像是沒注意到史庫瓦羅似的。
  
  「當然是來看看妳啊,妳可是昏迷了七天。」棠笑了笑,輕聲的說著。
  
  「昏迷七天?怎麼會呢,唔……我頭好痛……」剛想起身,太久沒有活動而牽動了冰夜的神經,讓她感覺到一陣頭痛,而有些重心不穩,一臉虛軟。
  
  「夜?!妳沒事吧?」見著她這模樣,史庫瓦羅可是比誰都要緊張,上前扶了她,並且挪好了枕頭,讓冰夜有個舒適的半躺姿勢。
  
  「沒事,謝謝你。」冰夜的聲音好輕好甜,笑容輕淺,就像是他熟悉的模樣,但是,這話頭未免客氣的有些奇怪,讓史庫瓦羅心裡,隱隱的不安。
  
  「不會……」揚開笑容,回應著冰夜,他們之間,怎麼會如此陌生……
  
  「對了、我剛才一直很想問,請問你是誰呢?棠的朋友?」帶的甜甜的笑容,疑問輕淺,卻同時讓棠和史庫瓦羅震了好大一下,怎麼回事?!這是玩笑嗎?!
  
  「呵……小夜,妳不要鬧了,他是……史庫瓦羅啊。」棠顏上的笑容,明顯有些僵硬。
  
  「史庫瓦羅?我……認識你嗎?」冰夜顏上掛著些許天真的甜美笑容,看著史庫瓦羅,眼底,有著陌生,卻也有著熟悉。這讓史庫瓦羅的神色,變得更加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