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史庫瓦羅 女-貓又冰夜(自創)
類型:家教同人*愛情甜文*




  *請注意*
  穿越文,自創人物有,請作原創文看
  家教世界觀無,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怎麼了?」發現了她的若有所思,他隨之輕撫過她的唇。
  
  「啊、沒什麼。」望著史庫瓦羅的面容,銀色的長髮是她熟悉的香氣,但眼前的他,感覺卻像是另外一個人……
  
  「我今天有事要出去一趟,在家等我。」輕吻過她的唇,他柔聲的交待著,不知不覺學會的溫柔,連史庫瓦羅都覺得自己像是變了個人似的……
  
  溫柔的史庫瓦羅,這讓他覺得不像自己。
  霸道的史庫瓦羅,這讓冰夜覺得不像庫。
  
  究竟哪一個、才是真實?
  
  「去哪裡……」一聽到史庫瓦羅要出門,冰夜皺起了眉心,對於離開,現在她總有莫名的恐懼,下意識的收緊了小小的拳心,不願意寫滿顏上。
  
  「有事,放心,我很快就會回來,還是……妳不想等,想現在來?」勾過了邪意的唇揚,史庫瓦羅的顏,稍稍湊近了些。
  
  還真是不像他會說的話,無論是現在、或是從前。
  
  「嘻,我可是無所謂的喔。」繞過了史庫瓦羅的頸子,笑容裡藏著好久以前,那熟悉的邪魅,叫史庫瓦羅失笑。
  
  「妳這個丫頭,乖乖等我。」俯身吻過後起身,換上了貫穿的黑色軍服,還戀戀不捨的撫過了她的髮絲,才轉身離開了房門。
  
  他不能背叛他原先所屬的組織。
  但現在的他更放不下那脆弱的貓咪。
  
  ×
  
  回到了他熟悉的組織,站在大門前,昨日他才剛從這兒離開,他以為自己會再回來,當初,他選擇進入瓦利亞,一頭的長髮就是當初所立的誓言,看著熟悉的組織,史庫瓦羅心中感慨,就算這裡沒有冰夜房裡的溫柔,卻也算是他的家吧,而他從來沒想過,會有離開的一天……
  
  尤其是面對瓦利亞的首領XANXUS時,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垃圾,要說什麼?」邊整理手邊的資料,XANXUS邊問著,語調中竟沒有熟悉的不耐煩。
  
  「……我還是,放不下她。」史庫瓦羅的長髮覆眼,連開口都有些艱難。
  
  「那、就馬上滾。」聲音是預想以外的平靜。
  
  「抱歉、真的非常對不起。」道歉,又有任何意義嗎?道歉不能改變任何的事實,包括他要離開瓦利亞的決定。
  
  「放不下就不要回來!快滾你聽不懂啊!!不要再讓我看到你!」順手拿起案上的酒杯,就向著史庫瓦羅的方向砸去!
  
  「非常謝謝、你多年來的照顧。」閉上了雙眼,任由那酒杯在他的髮上碎裂,殷紅的酒染溼了他的髮而沒有躲開,最末,史庫瓦羅在深深的一鞠躬後,便甩開他的長髮,離開了他最熟悉的、瓦利亞。
  
  也許不捨,但不是後悔。
  那是當他再見著那瘦小的身影時,所下的決定。
  
  ×
  
  闇獄裡一如往常的寂靜。
  
  廳堂裡,棠和史庫瓦羅兩人閉口不語,兩分鐘前,史庫瓦羅提出的要求,讓沉默瞬間襲捲兩人,棠低頭若有所思,史庫瓦羅則是等著她的回應。
  
  「你確定,你真的要代替庫的位置?」好不容易開了口,棠的語氣充滿疑問,她怎麼也沒想到,史庫瓦羅會為了冰夜那個小丫頭,而毅然的離開瓦利亞。
  
  「我沒有任何不確定的因素。」史庫瓦羅的聲音,早就不見當初的聲量,輕輕的聲調裡,卻比任何時候都還要堅定。
  
  「但是,這不就意味著,你將捨去史庫瓦羅的身份,而成為庫?這樣真的好嗎?就算換了一個身份,你依然不能取代逝者,只能在你和他的中間身份掙扎,而變得誰也不是,既不是小庫,也不是史庫瓦羅,對你而言,真的沒有關係?」棠靜靜的問著,要做確認的事,太多太多了。
  
  「在我回答她,成為庫的那天,我就已經捨棄了我的名字……」史庫瓦羅回答的輕,沒機會再聽到冰夜喚他作史庫瓦羅,她心底不再存在史庫瓦羅這個人,他多著是心中的遺憾,但遺憾,不構成後悔的原因。
  
  「唉……如果你要這麼想,我也不好說什麼,我會讓你加入闇獄,但不是取代小庫的位置,會有適合你的工作,希望你依然可以記得,你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嘆了口氣,史庫瓦羅的執拗,她怎麼會不明白,這已經是她能折衷的最底限。
  
  沒有任何人可以被取代,或是取代人。
  當他真正發現這點的時候,就會知道這有多折騰。
  
  「謝謝妳。」一躬身,史庫瓦羅離開了闇獄。
  
  他不應該為他自己做的選擇後悔,無論是離開瓦利亞,或是加入闇獄,甚或是捨棄了自己原本的名字,現在,記著自己的名字,對他而言才是最殘忍的事,也不一定。
  
  「我回來了。」拉開冰夜的房門,她一如往常的坐在沙發上,學自己在看雨的樣子。
  
  「小庫!你回來了!」開心的跳下沙發向著史庫瓦羅跑去,撞向他的懷中,差點讓他跌坐在地上。
  
  「喔!丫頭,會痛啊!」抱起了那可以說是人形武器的她,寵溺的捏了捏她的頰邊。
  
  「嘻嘻。」撒嬌般的倚在史庫瓦羅肩上,這就是他們渴望的平靜。
  
  順過她柔軟的髮絲,在極近的距離嗅得了她的香氣,史庫瓦羅不自覺得加重手的力道,緊摟過她的腰際,也許有天他會後悔,但現在、他只想霸佔在她身邊的所有時光。
  
  ×
  
  日子流轉,像是似有若無的走著,轉眼就過了半年,史庫瓦羅漸漸習慣了他在闇獄的工作,也習慣了有冰夜的生活,不,與其說是習慣,不如說,他已經無法回到沒有冰夜的日子裡。
  
  當初是她對逝者一往情深。
  現在卻是他對她依戀難捨。
  
  但他們之間的所有相處,都像是在提醒他怎麼也無法取代逝者的位置,每字每句都像是在告訴史庫瓦羅,他只是史庫瓦羅,而不是冰夜的庫。
  
  「小庫,你在做什麼?」她喜歡在他批改文件的時候,化成貓的樣子,爬到他腳上撒嬌。
  「小庫,我們去玩。」她喜歡在他休息的時候,抓抓他的掌心,天真的央求。
  「小庫,我要吃蛋包飯。」她喜歡到廚房去騷擾正在做菜的他。
  「小庫,你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對嗎?」她喜歡一再的確認他在她身邊的時間
  「小庫,我最喜歡小庫了。」她喜歡重覆的說著她有多喜歡他。
  
  這樣的對話裡,他總是耐著性子的回應,藏起所有可能會洩露他思緒的神情,卻只是讓他更加的痛苦、難受,更加的讓他想要忘卻史庫瓦羅的存在。
  
  史庫瓦羅累了。
  他並不後悔,只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