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喂!!小海,醒來了!!」一陣叫喚,將小海從睡夢中拉回,眼前仍是那張再熟悉也不過如此的面容。

「慶太?幹嘛?」小海惺忪的揉揉眼,看著那名叫慶太的男生,但他卻身穿著制服。

「還問我怎樣?要上課了,還睡?」慶太彈了一下小海的腦袋,要她清醒。

「唔…我剛剛…是在做夢?」輕聲的問著自己,小海對方才的夢境感到不可思議,呵?好個人劍奇緣?

「是!妳該醒了,該上課了。」慶太繼續搖著腦袋還不是很清楚的小海,已經是高三生的他們,在這種時刻更是不得有絲毫的鬆懈。

「是是是。」小海滿臉的笑意,應了慶太的數落。

「做了什麼好夢啊?這麼開心?」慶太對小海的笑容感到一絲好奇,她的笑是那樣的甜美、可人,讓慶太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沒什麼,只是…只是一場夢。」沒有回答慶太的問題,那場夢境她只想深藏在心底。

那只是一場夢境,我在夢境中得到了你的人、你的心,即使那是跨越時間、空間與不同世界的愛戀,我仍深陷而不可自拔,現在,我仍是停止不了單戀著你的這份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