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連好幾個為什麼在慶太的腦中浮現,不管是對誰,慶太自信自己都可以不帶一絲感情的被人持有,如此他覺得自己才能夠保持自我,在塵世不至於有太多的留戀,但是,對小海的那一絲悸動,又是什麼?!

「慶太?慶太!!」不知何時,小海已經走到慶太的身旁,見慶太一副神情悠遠的模樣,連喊他都聽不到,小海只好大叫了一聲。

「啥!?怎樣?」慶太的模樣就像大夢初醒,一臉疑惑的看著小海有些腦怒的眼,搞不清楚的問。

「你在發什麼呆啊?我們回去吧。」小海拉起他的手,輕輕的對慶太微笑了一下,而慶太,立即的淪陷於這抹微笑之下。

我想知道為妳悸動的原因,多少年來不復存在的感情,卻因為妳手心的溫度而有了深度,那塵封多時的齒輪,因妳而始動…

「你一路上在想什麼啊?慶太?」喚了喚慶太悠遠的思緒,小海靈秀的大眼眨呀眨的,彷彿企圖窺伺慶太的心事,然而慶太卻只是對小海勾勒出一抹邪笑,就像初遇時的樣子,擋回了小海的目光。

「有些事…妳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慶太頑皮的捏了捏小海的臉頰,湊近她清秀的面容,均勻的呼吸讓小海的心跳不自覺的少了好幾拍,他真不是普通的俊逸,讓小海顯些窒息…

「幹嘛臉紅?」看著小海漸漸緋紅的雙頰,慶太不禁惡質的問,高大的身影將小海給逼到巷弄的死角,將之扣在自己與牆之間,邪魅的笑容,引誘著那隻楚楚可憐、無處可逃的小貓。

「我…哪有!!」小海倔強的不肯承認,昂起的小臉,硬是對上慶太的雙瞳,卻趁了慶太的意,拉起小海的下顎硬是湊了過去!!

二度逾越的動作,小海卻依然無力反抗,大掌一把扣住她的手腕,不允許她的爭扎,恣意的對她予取予求。

「唔…該死!!」猛然驚覺的慶太,離開了小海的唇吻,望著那個倒在他胸堂上喘息的公主,以往他視為遊戲式的舉動,現在卻無法自拔的越要越深入?為什麼?是因為他真的對這個小姑娘動了感情?!

「為什麼不推開我?!」幾乎是用吼的,他的腦袋一片紊亂,敢情這個小姑娘是對他下了怎麼樣的蠱?讓他淪陷於她的一切裡,還是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慶太對這毫無頭緒,只好衝著小海亂發脾氣。

「…回去吧…」小海沒有對慶太的疑問做任何的解答,只是拉起他的手,輕聲的說著。

我對於你的感情,還沒有找到解答,我無法說明不推開你的原因,是因為我無法拒絕,是否我已被你所捕獲?我不知道,也或許我不必要知道…

夜闌人靜,城內城外顯得一片安靜,夏季的夜空,星月特別的明,小海還沒有入眠,只是一襲薄衫,輕倚窗櫺,望著外頭,沉靜不言,月與星交織成的銀色光芒撒落在她的身上,彷彿出自名家的夜想圖,是一種不容破壞的完美、無瑕。

如此完美的寧靜,一樣是這樣的吸引人,而他,也被這抹靜謐引誘,踏著輕輕的腳步來到她的身旁,坐在窗櫺下的地板,隨著他家的主人沉思,不發一語。
「慶太。」小海打破沉默,輕喚。

「嗯?」慶太只是含糊的應著,表示詢問。

「沒有…呵~不知道你的名字,是不是有一天也會變成我的習慣…」小海的語調有些空洞、有些無神,從她的語調,慶太猜不出她的心事,只是看著她,然後又是一片靜默。

「啊…睡著了?」當慶太再度抬頭,小海已經倚著窗,睡熟了,慶太只得起身,將她輕輕抱上床,注視了她的睡容好一會兒,慶太居然捨不得離去?甩甩頭,慶太知道,即使他們之間再怎麼樣的親近,先不談他們之間的身份相差懸殊,更遑論他們是人與劍的關係,慶太起身,準備離去…

「慶…別…走…」一聲呻吟,喚住了慶太的腳步,小海的小手在睡夢中揮舞,抓到了慶太的衣角,便不肯鬆手。

「唉…妳要我…對妳如何是好?」慶太轉過身,握住小海的手,他不得不承認,小海佔據了他的思緒,影響了他的心情,若要以一個名詞來形容那種感覺,或許那就是慶太從來也不懂的愛…

寂靜的夜,遼闊的夜,持續的、不斷的漫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