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涼平?!你怎麼會在這裡?」慶太見到了老朋友,不禁又驚又喜。

「慶太?!好久不見啊,怎麼知道要來這裡?」涼平同樣也很高興見到他。

「我是有一個叫小海的朋友告訴我的,可是我沒想到你也會在這。」慶太笑著說

「小海?你是說海吧?這間店是我和她合夥的,所以我會在這裡啊。」涼平也開心的笑笑,真的很巧,上次見面的時候,應該是3年前了吧。

「你和她合夥的?那你不就是風?」慶太問。

「嗯~沒錯。」涼平回答,此時小海也走了過來。

「呵~兩位認識啊?現在店裡的客人不多,咱們就坐下來好好聊聊吧?」小海笑著問兩位紳士,他們當然是沒意見的。

「那~慶太、風,你們想喝什麼?」小海詢問著兩人。

「我要『戀』」涼平搶先回答。

「戀?!」慶太不解,那又是什麼?
「那是我們的第二招牌,可是風,那應該是你拿手的吧。」小海笑笑。

在『海洋之戀』中,海,擅長調製『海洋』這種飲料,風,擅長調製『戀』這種飲料…

兩人都精於點心的製作,所以,若在例假日時,『海洋之戀』絕對是高朋滿坐。
「好~那我去調,小海妳要什麼?」涼平問。

「和你們一樣就好了,順便把今天早上做好的『沁藍』拿上來吧。」小海吩咐著涼平,他們的感情似乎不錯,慶太竟覺得自己,有些吃醋?!

「沁藍是什麼啊?」慶太問著。

「藍莓慕斯,在加上特調的薄荷水烘焙而成,這可是實驗品喔。」小海對點心一類的東西很有一套,所以也常發明出新品種的點心,而且口感十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