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鍵本輝 女-亞末希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表演結束後,現場靜了幾秒,隨即在老師敬完禮後爆出一陣掌聲與歡呼,不少人都站起身來鼓掌,更有人衝上台來獻花,希月就是其中一個受花者,只見她手上塞滿了大小不等的花束,都快把瘦小的她給壓倒了,現場一片混亂,這時希月卻發現輝正從正中間的出口走去,雖然她很想追上去,可是手上那樣漂亮的花束此刻卻是那樣的礙事…
  
  「小傻瓜,快去啊。」右典從希月手上接過花,推了她一把,希月一回頭,發現大家都在溫柔的對她微笑,她先是愣了一下,在輕輕的回應一抹笑之後,從舞台上跳了下去。
  
  追到了外頭,希月連個人影都沒看到,在漆黑如墨的夜空下,雖是夏季卻仍有幾分的涼意,找不著輝,加上天又是那樣的黑,希月惶恐的哭了出來…
  
  「你在哪裡?輝?求求你快出來…」希月掩住了面頰,難道輝連一次機會也不給她嗎?不,輝已經給過她太多次機會了,是她沒有去把握,是她沒有去珍惜…
  
  「別哭…希月,對不起…不要哭…」一雙熟悉的大手從她的身後攬了過來,心疼的將希月整個人揉入懷裡…
  
  是輝…原本他就站在一旁的暗處,原是想希月走後再出去,可是希月崩潰的樣子看起來是那樣的脆弱無助,輝終究還是上前去摟緊了她,不管是什麼承諾他都願意給,不管是什麼要求他都可以答應,只要她顏上的笑靨能恢復,怎麼樣的代表都無所謂…
  
  「輝…對不起…對不起…」希月轉過身,小臉埋在輝的胸膛中,悄聲的道歉,輝笑了一下,將她舉高。
  
  「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輝笑容滿面的問著,裝成沒聽到的模樣。
  
  「我說,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了!!」希月笑了,碰上了輝的額,注視著他。
  
  「是嗎?那真是好極了,我愛妳,希月。」輝將她抱回地面,吻上了她的唇,終結了所有思念,在那即將結束的盛夏。
  
  這天,聖彼得學院有首曲子悠揚的回盪著,是鯨魚之歌,但卻除去那曾憂傷,新的樂章即將開始,但我們之間卻不會結束,不需用承諾來束縛彼此,只要有你在身邊,定能攜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