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唉呀,公主殿下,妳在這裡啊?」正沉浸在兩人世界中的慶太和小海,硬是被侍女的一聲叫喚給拉回了現實,小海趕忙掙脫慶太的懷抱。

「嗯嗯…我在這,怎樣?」小海緊張的一笑,回應了侍女們。

「城主大人在找妳呢,請快點過去吧。」侍女們恭敬的傳達了城主的消息之後,便輕輕離去了,雖然對公主與那貼身護衛的關係感到懷疑,但侍女們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收到了侍女們的消息,小海轉身瞧了慶太一眼,發現慶太的視線,正裝作若無其事的看向長廊外頭繁盛的花卉,臉上似乎是有著方才未退的餘紅,小海輕笑了一下,他也會害羞啊?

「慶太,你要和我一起去。」小海輕輕的吩咐著,不是詢問,而是更貼近陳述事情似的。

慶太笑了一下,可見這位平易靜人的小公主還挺瞭解自己的,沒多說什麼,他只是緩緩的跟上了她輕盈得步伐。

來到了正廳,小海突然止住了腳步,她感到一絲不尋常的詭譎氣息,悄悄的飄散在自己的面前,而慶太也已經看到了正廳中坐滿了許多大人物,其陣仗的浩大還真是能與作戰會議相比擬,但卻靜的沒有一絲聲音,慶太見了城主,便單膝跪下。

「父親大人,您找我?」小海輕聲的問著,但卻沒有正視城主的眼睛。

「小海,妳也18歲了,不能再這樣整天像個孩子似的野下去了,我這麼說,妳懂吧。」城主並沒有直接的告訴小海,只是要小海自己領會。

「您是要我…嫁人?」小海鎮定的問著。

「妳很聰明。」城主輕笑,以示對小海的讚許,但小海卻沒有領情。

「…那麼,是哪家的少爺呢?」小海公式化的應答,在一旁跪著的慶太也沒多說些什麼,因為…反抗…毫無意義,這是他和小海都知道的既定事實,而他也早就知道,絕對會有這麼一天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罷了。

「是相澤家的少公子,如果妳同意,那麼我就會叫下面的人去準備你們見面的時間,如何呢?」城主權威式的問著小海,即使在語句中徵求小海的同意,但他的語氣彷彿不得反抗似的說著。

「我能不同意嗎?!」小海憤怒的起身,對於城主這樣假意的問法,她再也顧不得禮貌,靈澈的雙眼惡狠狠的瞪了一下她曾摯愛的父親,之後不顧一切的甩頭就走。

我是什麼?牢籠中的小鳥,不被允許擁有自由,只能望著我無法奔向的藍天,看著那耀眼到無法直視的和煦陽光,然後,只能在幻想中自由的飛翔…

「小海?」在那個藏書閣中找著了小海,慶太的腳步輕的像是貓,無聲無息的走到小海的身後,輕喚了他最愛的那個名字,儘管小海仍然不為所動。

「小海,看看我,別哭了,好不好。」摟住了小海不停抽動著的肩,慶太柔聲的安慰,小海終於抬起了頭,淚盈盈的看著慶太,那彷彿斷了線的珍珠一般,小海的淚滴一點一點的打在慶太的心上。

「如果我…擁有自由…我就能飛向天空…慶太,什麼時候我才能結束這種可怕的生活?」小海倒在慶太的懷裡,無神的問著。

「如果妳願意,我可以帶妳走。」慶太笑笑,淺吻了小海的額。

「咦?」小海望了他一眼,表情有點不可置信。

「呵~那句話怎麼說?哦~對了,我…愛妳…」慶太不自覺的加重了幾分力道,將表情驚異的小海整個人緊擁入懷。

「帶…我走…」窩在慶太懷中的小海,彷彿重新獲得的歸屬一般,輕悄的睡在他的臂膀中。

世界,只剩下他們的時間在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