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八月…酷熱到可怕的溫度,小海在室溫24度下的病房中懶懶的躺著,看著窗外,到了現在這樣的情況,她已經無法常起身走動了,一個禮拜發作三次,不想嚥食使她越來越瘦弱,但蒼白的小臉卻依舊渴望著奔向藍天,她清醒的時間,一天只剩8小時,只有慶太一如往常的守候著美麗如惜的她…

「慶…」這天…小海虛弱的囁嚅著,慶太湊過身去。

「嗯…怎麼了?」慶太很溫柔的睇著她,而小海只是凝視他已經帶有幾分憔悴的俊顏,安靜的沉默,對望著。

「慶…我知道…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的呼吸越來越困難了…現在連下床都是不被允許的事…我想好好記住你的臉,我不想忘記你…」小海的眼中噙滿了淚,纖弱的小手伸向慶太,慶太則握住了她。

「小海…妳要記得,只要妳想起我,我就會在妳身邊…」慶太親吻了一下小海的額,不捨的看著她。

結束了感傷的8月…最後的9月來臨…天氣漸漸的轉涼,今年的秋也來得很早,9月中…秋葉已經紅了,但小海卻陷入的昏迷,慶太仍在一旁守護著她。

這天,小海竟然醒了,她看著慶太,表情似乎在隱忍著劇痛,她虛弱的向慶太伸出小手…

「慶…帶我…帶我去那個地方…我們約好的地方…」小海氣若游絲,聲音細如蚊語,慶太忍住了哀慟的樣子,仍舊溫柔的對小海微笑著,無言的抱起了她,展翅,飛翔…

來到了那片臨海的大斷崖,一切都沒變,如同一年前來的時候,慶太讓小海坐在草原上,遠處的楓紅了,慶太拾起了一片葉,給了小海,並坐在她身後,抱緊了小海。

「慶…謝謝你…帶給我這一年的快樂…我愛你…雖然時間不長…可是我真的很愛你…」小海靠在慶太的胸膛上,喘息著…

「小海…我一直都是很愛妳的,我不會忘了妳…一定…」慶太如此的回答著,小海聽了,滿足的一笑…輕閉上了雙眼…

在他那已經許久不曾流下淚的眼眶中,淚…無聲的滑落了慶太的面頰,滴落在小海看起來還有些紅潤的頰邊,彷彿她只是睡著…並沒有離開…可是慶太知道,小海不會再醒了…她那雙美麗的秀眸已經不會再睜開了…

過了許久,慶太無言的抱著小海起身,回到了病院,把小海放回床上,一縷游絲般的魂魄飄了出來,慶太面無表情的領著她回冥界,在人死後,一但魂魄脫離了身體,生前的記憶就會被消除,此刻的那縷清魂,只是毫無意識的遊魂罷了…

回到了冥界,魂魄被帶領前往審判,而慶太則是被帶往另一個審判廳…

「審判開始,死亡守護者,編號58024,化名慶太,因違反死亡守護者與天使共同守則第一條:不得對即將出生、現在存活、亦或快要入死的人類動感情,再者,實施禁忌的儀式,轉移墮天使之身份,故,宣佈罪行成立,而,判決執行褫奪死亡守護者之資格及放逐人間。」冥界的審判官給了慶太如此的判決,涼平和龍一震驚不已…。

若被褫奪了死亡守護者的資格,那慶太會變成遊魂,而且還永遠都不能投胎!!再加上還要被放逐到人間去,這實在是…

「慶太,你為了她,這樣真的值得嗎?!」龍一扯著慶太的手臂問著。

「很值得啊,因為我愛她啊。」慶太微笑著回答龍一的問題,而涼平則較為冷靜的睇著他。

「涼平,後面,她的事…就麻煩你了…」慶太對他示意著,涼平無言的點了點頭,慶太一笑,嫣然的轉身,被帶離的審判廳…

執刑.放逐

我的身心終於又再度自由…
回到我魂牽夢縈的所在…
等待妳再度的出生,再次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