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越前龍馬 (女)路菜靈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三年過後…在某所以網球聞名的高中,他們的入榜單出現了越前龍馬的名字…
  
  「越前,你還真幸運耶,又跟學長他們同校了。」這天,青學的網球部舉行了一次同學會,畢業們的學長很多都回來參加了,而當年的校隊們,也都上了龍馬即將進入的這所名門,堀尾不禁羨慕的揶揄著龍馬…
  
  「沒什麼…」十五歲的龍馬淡淡回答,三年前…是他和靈月見面然後又分離的日子…讓人…心情煩悶的回憶…
  
  「龍馬…你…在想什麼?」坐在龍馬身邊的櫻乃,怯聲的問著,在畢業前夕,她將藏了三年的暗戀告訴了龍馬,只是,得到的是龍馬殘忍的回絕…
  
  除了她…沒人能進駐自己心底…
  
  「沒什麼。」攪動了杯中的冰塊,龍馬不耐煩的回答…
  
  「大哥哥,你還記不記得我呀?」突然,一個童稚的聲音,吸引了龍馬和其他人的注意,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年紀大約三歲,她拉拉龍馬的衣袖,問著。
  
  「妹妹,妳是誰呀?」看著小女孩的樣子,龍馬的表情立時變得溫宛…
  
  「你忘了我了嗎?」小女孩天真的說。
  
  「對不起喔,大哥哥真的不知道妳是誰,妳叫什麼名字呢?」龍馬愣了一下,你忘了我了嗎…那不是…她曾經說過的?
  
  「我叫藍澤靈月。」小女孩回答著…
  
  「靈月…?!」靈月?!這個名字瞬間憾動了龍馬的心,是那個靈月?
  
  「你看,這個。」小女孩提起了手上的鈴鐺,龍馬接過,那是…當年靈月繫在腳上的東西…她不可能會有…除非她就是…
  
  「靈月,妳怎麼可以打擾大哥哥他們呢?各位,真是不好意思。」鄰近的桌子,一個年輕的媽媽走了過來,將小女孩一把抱起,輕斥著她,並向龍馬他們陪笑。
  
  「那個…請問一下,這個鈴鐺是…」龍馬舉起了手上的鈴鐺,問著靈月的媽媽…
  
  「哦~這個啊,是靈月的寶貝,從她出生的時候就有的,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呢…」那位年輕的母親說著。
  
  「所以…妳真的是靈月?」拉起了小女孩小小的手,龍馬輕聲的問…
  
  「嗯!!」小女孩興高采列的點了頭。
  
  「呵…妳還是來找我了…這一次…我一定會履行承諾…」龍馬從那位媽媽手上接過了小靈月,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真情不渝,不只是神話,更不會是傳說…生生世世的愛情,只要心…夠堅定,跨越了人鬼之間的愛戀並不只是奇蹟…
  
  『我愛妳…靈兒…』龍兒說…
  『我愛你…龍兒…』靈兒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