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橘少爺、響先生,你們慢慢聊,我先走了啊。」園長陪笑著離開了,慶太不喜歡園長的笑容,那彷彿是要把一個女孩賣去當雛妓一般的笑容。

沉默了一會兒…

「你們是誰?!」女孩警戒的問。

「想買妳的人。」慶太冷冷的瞪了她一眼。

「買我?!」女孩驚訝。

「沒錯,細節不用過問太多,妳幾歲?叫什麼名字?」慶太依然用他凍死人的口氣,反問著女孩。

「18歲,小海。」女孩看了他一眼,回答了。

「小海??全名呢??」慶太的黑眸盯上小海淡棕色眼睛。

「沒有,我就叫小海。」小海絲毫不畏懼的看著慶太,慶太欣賞這小姑娘的膽子,也喜歡這抹倔強的神情。

「就叫小海?也好,快去收拾妳的行李,我們走了。」慶太催促著小海,小海緩緩的起身,一身已經由白轉灰的…衣服?不,那幾乎可以說只是用破布罩在她身上而已,儘管如此,她完美的身材曲線,仍可看的出來,還有那雙令慶太讚賞的靈澈大眼。

「我沒有任何行李。」小海淡淡的回應著。

「沒有?連換洗衣服都沒有?!」慶太湊近她,小海晃晃腦袋,表示沒有。

「那也省了一個麻煩,對了,這是契約,妳先看看內容。」慶太丟了一份文件給她。

「我看不懂。」小海連瞧也不瞧一眼,因為她不識字。

「妳看不懂?!不會吧?!妳沒上過學啊?」響忍不住叫了起出來,慶太則對小海皺了皺眉。

「那也沒關係,我會好好調教妳,走吧。」慶太冷冷的說。

小海跟在慶太和響身後,從此踏入了一個她未知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