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越前龍馬 (女)路菜靈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喂!!越前!!」正想轉身回家的龍馬,卻聽到了叫自己的聲音,轉頭,原來是阿桃學長,他肩上扛著自己的包包,正朝自己走來。
  
  「喔,阿桃學長。」龍馬禮貌的點一下頭,從阿桃手上接過自己的包包。
  
  「你剛剛有到街頭網球場來啊?橘的妹妹說,你不和她對打?然後後來還像是不知道看到什麼似的跑走?!」阿桃和龍馬一起走著,嘴巴閒不下來的問。
  
  「嗯…」龍馬點頭,但沒有回答理由。
  
  「你怪怪的喔,發生了什麼事啊?」阿桃問著他一向要好的小學弟,原以為他會告訴自己,可惜,這次阿桃的如意算盤打錯了…龍馬低著頭,什麼也不說…
  
  「講啊?」阿桃不耐煩的催促著龍馬。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事情太莫名其妙,我自己都還不知道,你是要我說什麼?」龍馬抓抓自己的頭,樣子看起來是還很紊亂,這下阿桃也只好乖乖的住口…
  
  『我們在哪兒見過面?』龍兒問…
  『我們在前世見過面…』靈兒答…
  
  晚上八點,龍馬依著約,到了公園,靈月已經坐到那邊,把玩著手上的竹球,笑容…是讓人情不自禁想親近的美…是可愛…是…熟悉…
  
  「那個…我…」剛想開口的龍馬,又被靈月揮袖擋下。
  
  「今天那個樹林中的聲音,是惡靈發出來的。」靈月輕輕的回答龍馬下午問她的問題…並且接下去繼續說著…
  
  「那片樹林,從前是秘密的刑場,有許多的靈都還徘徊在那邊,而且,那時也有許多冤死的靈,你今天遇到的就是一個。」靈月沉靜的說著。
  
  「所以那是…怨靈?」龍馬瞪大了眼,平常他是絕對不會相信這事的…可是,今天下午發生的事,真的太過真實…
  
  「嗯…那個是個冤死的小女孩,因為含恨,所以心有不甘…今年又是農歷的潤七月,法力大增的她,才會來這裡找倒楣的替死鬼。」靈月看了龍馬一眼,意味著,他,就是那個替死鬼…
  
  「那…她打算怎麼殺了我?」龍馬好奇。
  
  「她不是一直在問,白花和黑花你想要哪一個嗎?如果你回答白花,她會讓你受重傷,如果你回答黑花,她就讓你死…」靈月解釋。
  
  「那…如果不要回答呢?」龍馬又問。
  
  「那,她就會在問三遍以後,直接現身殺掉你。」靈月臉上的神色突然陰沉了下來…那種樣子…真叫人汗毛直豎。
  
  「那…下午…」龍馬回想起下午的景象…那女孩的聲音,好像已經問了兩次。
  
  「所以我才拉著你離開那邊,並且讓樹林通到其他的地方,讓她沒辦法追過來…」靈月墨色的瞳孔中…映出龍馬的倒影…
  
  「妳…到底是…誰?!」對於能做到將樹林接到其他地方的靈月,龍馬輕顫了一下,緩緩的問…
  
  只怕,答案真如自己所想的一樣…
  
  「我…是鬼…」不再看著龍馬,靈月起了身,低著頭,身體緩緩的飄浮在空中…
   
  「鬼…?!」雖然心理早有答案,但乍聽到時,卻不免吃驚了一下…原來,她真的不是人?!
  
  「我是為了你…才在這個地方飄盪這麼久的…」靈月輕輕的說著,並且挨近龍馬的身邊,靠著龍馬的額…
  
  瞬間…好像有什麼流進了龍馬的腦中…龍馬撐大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