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冰淚妳…為什麼會和慶太交往呢?」小海好奇的問。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人,可是那個人喜歡的對象卻不是我,後來有一次,慶太向我告白,因為我並不討厭慶太,甚至對他還可以說有點好感,所以我以為如果和慶太交往就可以忘了他,雖然這樣想很差勁,可是我那時真的是這樣想,後來我發現…我根本就忘不掉…反而更加的在意,慶太大概也發現了,所以才會和我提分手的吧…」冰淚淡淡的說著,語氣有一點自責的味道,而小海只是摸摸她的頭。
  
  冰淚和自己一樣,都有個忘不了的人,不同的是,冰淚選擇用交往來忘記,但是,難不成自己也要用一樣的方法傷害慶太嗎?
  
  「小海,妳應該很清楚,妳對慶太的感情和我是不一樣的,所以…妳一定要珍惜這樣的機會…」冰淚笑著看小海,神情也著些許的溫柔與無奈。
  
  「好了,我也該回去了,我會很期待成果發表的。」抓起外套,冰淚站起身,揮了揮手,淺淺的說了聲再見,小海也只是對她揮了揮手。
  
  她察覺了冰淚心比的傷痕…
  
  原來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道如新月般的傷痕存在,只是存在著,不見得會有人發覺…對慶太的感情,究竟該怎麼辦?
  
  「啊,妳醒啦?燒退了沒?」在小海沉思的這段期間?弘樹已經又回到了醫院,放下了幫小海買回來的晚餐,弘樹伸手探了探小海額上的溫度。
  
  「可能。」不確定的回答,小海笑了笑,為的只是讓弘樹不要再那麼擔心。
  
  「應該退了吧,溫度沒剛才那麼燙了。妳快把晚餐吃一吃,等一下我們回學校去了,妳不想錯過這次發表吧?」弘樹摸了摸小海的頭,拿過晚餐,準備餵食。
  
  「我會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上場。」小海燦笑了一下,語氣雖然認真,卻還是被弘樹聽出了一點玩笑的味道,輕敲了一下小海的頭,以示懲戒。
  
  「快吃,廢話那多。」笑容還是溫柔,弘樹不得不承認,他拿這個女孩沒辦法。
  
  「小樹,你認識冰淚對吧?怎麼認識的?」小海吃著吸飽了水份的稀飯,嘴巴還閒不下來的問著,但一個問題,就可以讓弘樹愣在那…
  
  和冰淚的相識啊…雖然才不過是高中的事,弘樹卻覺得久遠到快想不起來了,因為這層記憶被鎖在大腦的最底層,鮮少再去碰觸,因為沉重的罪惡感讓他不想再回憶這件事。
  
  但現在,小海卻問起了…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應該是我高一的事吧,那時英集管樂社帶著我們到阿斯嘉特學院去參觀他們的音樂系,我是在那邊認識了主修聲樂的冰淚,這麼說來,我和優會認識,也得歸功於冰淚吧。」語調緩緩的,好似在敘述一個古老的故事一樣,聲音平板而沒有感情,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但是語氣中卻有一絲深沉的罪惡感。
  
  「小樹…你果然也知道吧…冰淚的心情…?」小海見弘樹這副模樣就知道了,冰淚的心情,他不可能沒有察覺。
  
  「…唉…」長嘆了一聲,面容上讀不出驚訝,沉重的感覺壓在弘樹的肩上,看起來略顯淒涼,是的,他全部都知道。
  
  他也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否喜歡過冰淚,後來發現那只不過是因為冰淚和優太過相似的緣故,一樣孩子氣的個性,一樣調皮,卻也有著一樣的溫柔,但自己卻還是比較喜歡優,而他是在自己和優交往後,也就是冰淚和慶太分手後沒多久,察覺到冰淚的心情。
  
  可是一直以來…弘樹總是視而不見…從不給予回應…
  
  然後,這些沉默的利刃就這樣一刀一刀的劃在冰淚的心上,儘管傷痕總不時的隱隱作痛著,冰淚卻沒有放棄過喜歡弘樹,或者…那就像是一種難以戒掉的習慣…
  
  「小樹?」面對掉進自己沉思的弘樹,小海輕喊,試圖喚回他的思緒。
  
  「啊…我走神了…回去吧,明天就要演出了。」弘樹拉回思緒,對小海一苦笑,如此的說著…
  
  雖然愛情間沒有對錯,但冰淚的傷痕,弘樹的罪惡卻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化解的,一般人常說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怕只是夢空一場。
  
  回到學校,大家早開始練習了,旋律敲擊著小海的心,她和弘樹迅速的加入團練之中,曲子因為木琴的闖入而躍動了起來,此刻,小海卻注意到,在幽暗的觀眾席上坐著一個人…是…冰淚?!
  
  在練習結束後,幾個幹部奉命去帶了酒和零食,而慶太和小海則被送回醫院去療養,以備明日的發表…
  
  雨停…夜無痕…一彎月…高掛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