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再次醒來已經是下午的事了,這一次,她在單人病房中醒來,弘樹躺在一旁給家屬休息的小床上熟睡著,小海起身,突然的一陣暈眩又讓她躺回了床上,怎麼了?為什麼明明是夏天卻這麼冷?身上的衣服是乾的…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醒了?」弘樹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醒了,他看著小海,起身走到小海的身旁,撫上了她的額,然後又縮回了手…
  
  「燒還是沒退吶…」弘樹搖了搖頭,撫上了小海的頰,當他看到慶太把渾身濕淋淋的小海抱進來,他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小海雖然愛吃,而且能吃,但這決不代表她是個健康寶寶,這個夏天感冒的次數多到可以被稱為笨蛋的傢伙居然跑去淋雨?!那當然少不了要大病一場啊!!
  
  弘樹想的沒錯,小海開始高燒不退了。
  
  「我…發燒了?」疑惑的看著弘樹,小海虛弱的問…
  
  「是啊是啊,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跑去淋雨,妳欠揍嗎?」捏了捏小海的臉頰,弘樹的語氣中有點斥責的味道,但心疼的成份卻遠比斥責多…
  
  「我哪有啊…」小海一臉委屈,應著弘樹。
  
  「還沒有咧,慶太對妳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弘樹順過了小海的秀髮,嘆息著問,只見小海震了一下,愣了半晌…
  
  「…大概吧…」小海將頭轉向窗邊,依舊是陰雨綿延…她還沒給慶太答案,或是說她還不知道應該給什麼樣的答案。
  
  「要珍惜眼前的機會,不然妳會很痛苦的…小海…」弘樹將額輕輕的靠在小海的頭上,呵護著除了優以外,他最重視的人…
  
  雨依舊不停…毫無止境…
  
  午后4點多,慶太向醫院辦理了請假手續,這次的暑訓公演…無論如何都要完美的結束才行,他不想要留有任何的遺憾…可是現在小海卻又高燒不退…
  
  「你不用擔心,等她燒一退,我就帶她回學校去。」弘樹是這麼告訴慶太的,無可奈何,也只能如此,誰要他自己強拉著小海在外面淋了那麼久的雨呢…
  
  而在弘樹送慶太回到學校的時候,冰淚悄悄的走進小海的病房,靜靜的坐在一旁,等著小海醒來…她想和小海說說話,也許小海不相信慶太的解釋,那麼由她來解釋會不會比較好呢?
  
  「呃…妳是…冰淚?」就在冰淚沉思之際,小海已經醒來了,起身望著沉默的冰淚,小海想了一下才叫她…
  
  「啊…妳醒了?」見小海醒來,冰淚臉上換起了溫和的微笑,老實說,冰淚很美,一頭又直又長的黑髮,一雙文靜的大眼,白淨如娃娃的臉蛋,笑容中有著直率和不做作,她的落落大方看在小海眼中。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小海的語氣中沒有惡意,她只是想知道冰淚的來意,事實上,冰淚是個沒辦法讓人討厭的女孩,怪不得慶太和她分手後,還是能將她當成好朋友。
  
  「啊…有…有什麼事…呃…這個我…」明明就已經想好應該說些什麼的,可是一聽到小海問,冰淚自己卻先慌了手腳,一時語塞,驚慌失措的樣子讓小海覺得好可愛。
  
  「噗…妳好可愛喔,冰淚,妳緊張的樣子和優好像喔。」小海忍不住笑了起來,天啊,他們兩個,真的好像喔。
  
  「像城田?!會嗎…」一聽到優的名字,冰淚的臉色馬上沉了下來,她並不討厭優,可是…因為某些因素,她也不是多喜歡他…
  
  「還挺像的,對了?!妳找我到底有什麼事呢?」小海又問了一次,這一次冰淚思索了半晌才回答。
  
  「嗯…我想告訴妳的是…我和慶太只是朋友的關係,也許妳不相信他的解釋,可是這是真的。」冰淚解釋的有點急,語氣中還有一絲絲孩子氣的感覺,彷彿是一個小女孩想說服別人她沒有說謊似的,剛看到冰淚的時候覺得冰淚美,現在是覺得她像個孩子似的可愛。
  
  「我知道…我相信妳,只是,要給慶太的答案…我還沒準備好…」小海猶疑了一下,要忘記敬多…談何容易…
  
  「是因為古屋嗎?」冰淚直言不諱的問了,小海先是愣了一下,看向冰淚,好一會兒才緩緩的點頭。
  
  「冰淚,妳和慶太分手,妳花了多久的時候讓傷口癒合?」小海問了。
  
  「沒有很久…一個月吧?療傷期不可以太長…如果拖得太久,太習慣那到傷痕的話,就沒有辦法向前了,因為久了,傷口就不會癒合,而人,也只能停留在過去了…」冰淚思索著,緩緩的說出這些話,和弘樹一樣的話…
  
  「習慣嗎…小樹也曾這麼說過呢…」小海看了看冰淚,她覺得不可思議,兩人說出的話竟然如此之像?!
  
  「弘樹…嗎?」提到弘樹,冰淚的臉上出現了些許…溫柔、無奈、痛苦和心碎等等的複雜表情,小海凝視著冰淚,心中浮現的想法是…
  
  冰淚…喜歡弘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