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慶太望了一下遠方,神色突然亮了起來,一個翻身,他下了床,推著點滴架奔了出去,原本在病房中的醫生和護士也紛紛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留下弘樹和冰淚兩人。
  
  「真是夠了…幹嘛陷在愛情中的人都這樣啊?」弘樹坐到床上,掩著臉,嘆了口氣,沒想到卻引來冰淚的一聲輕笑。
  
  「笑什麼?」弘樹瞪了她一眼。
  
  「笑你啊,你說陷在愛情中的人都這樣,那你自己呢?如果今天發生事情的是你和城田,那你會怎麼樣?」冰淚淺笑著,一語道破弘樹心中隱藏的秘密。
  
  「啊?!妳…知道?!」弘樹表情訝異的看著冰淚,面色上隱隱有著緋色,冰淚又笑了。
  
  「我貓澤冰淚的觀察力算是還不錯的,怎麼樣?弘樹,和城田分手後考不考慮和我交往啊?」冰淚的笑意很深,但玩笑的意味更重。
  
  「妳有病啊?!」瞪了冰淚一眼,弘樹不再搭理她,轉身走出了病房。
  
  「沒人會把我的話當真…唉…可是,對你…我一直都是認真的啊…」冰淚一個人坐在一旁,嘆了口氣,總是用開玩笑的口吻向人告白,也怪不得沒會相信她,只是…她對弘樹一向是認真的啊…
  
  而在醫院中到處亂奔的慶太,則瘋狂的尋找著小海,途中,同樣他也經過了那個空中花園,慶太停下,外頭漆黑一片,下著傾盆大雨,那麼不太可能有人在,可是…那種強烈的直覺是什麼…驅使著慶太出去看…
  
  拉開門,在遮雨棚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中,慶太發現了一團瑟縮在風中的東西,看起來像是小貓,又像是兔子,柔弱得需要保護…
  
  「…小海…」慶太走近那物事的身邊,輕喊了一句小海,一張驚懼的顏惶恐的抬起,一望見慶太,小海下意識的跳起,分不清方向,小海向雨中跑去,但慶太卻只用了幾秒的時間追上了小海,一把將小海鎖進懷裡。
  
  小海無語的掙扎著…
  慶太只是放任小海的掙扎,卻絲毫沒有放開的意思…
  
  「小海,妳能不能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慶太的語氣有著哀求,滾著微燒的身體,緊緊的抱著小海,但似乎沒能平撫小海,她就好像是在路人懷中掙扎的流浪貓似的。
  
  「小海!求求妳…」慶太依然不肯放手,但小海卻停止了掙扎…
  
  「你要解釋什麼?!我們之間有誤會嗎?」小海的語氣冰冷,卻聽得出一絲心酸,沒錯,她沒有誤會什麼,打從她拒絕慶太的那一刻起,她就沒有權力再去干涉慶太的私生活,他要接受誰是他家的事,自己管不著,只是…她沒想到,聽慶太笑著去接受其他人的感情時,居然這麼樣的痛苦…為什麼慶太可以在口口聲聲說喜歡自己之後,不到兩天卻又接受別人的告白?!
  
  這世界只是一場騙局…一場完美的騙局…
  
  「有!我和冰淚不是妳想的那樣!」慶太大喊著,只是,不知道小海有沒有聽進去…
  
  「你怎麼知道我想哪樣?有誰告訴你了?再說,你跟她是什麼關係又與我何干,你要解釋什麼?」一連串的發問,小海的語氣始終冰冷,但這樣的問題卻讓慶太唇角揚起來一抹微笑。
  
  「妳在吃醋。」慶太的聲音恢復了平穩。
  
  「哈?吃醋?橘慶太,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我怎麼可能吃你的醋?請你放開我!!」冷言冷語中有了一絲諷刺,並且又開始在慶太懷中掙扎,慶太輕輕的鬆開環住小海的雙手,但之後卻緊緊的拉住小海細瘦的手腕…
  
  「如果妳真的不想聽,那我也不會勉強妳,妳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吧,冰淚是我的前女友,我們分手一年多了,中間還是維持著朋友的關係,我們之間時常會毫無顧忌的開玩笑,所以也才會常讓大家誤會。」慶太說到這…停頓了一下…
  
  「那麼…如果我現在說我愛妳的話…妳還會相信嗎?」慶太輕聲的問著。
  
  「我已經拒絕你了。」小海冷冷的回應著,別開頭,她不想讓慶太看到自己在大雨中的狼狽樣…
  
  「可是我也說過,我是很有毅力的,不管妳現在喜歡誰,或是和誰開始交往了,我都會把妳從別人手中搶過來,因為我喜歡妳,比任何人都要來得愛妳…」言迄,慶太拉過小海,托起她的頰,硬是吻了下去…
  
  小海沒有反抗,她逐漸覺得意識朦朧了…雙腳一軟,她癱在慶太的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