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跡部景吾 女-天草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髒?那幫人弄的對吧?沒關係,我替妳宰了他們,總之,天草鏡,妳這輩子都不要想擺脫我了,本大爺只認妳這個公主,聽到沒。」跡部唇角微微的上揚,隨後,在小鏡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強行的覆上了小鏡柔嫩的唇瓣,小鏡的心中…含著淚…悄悄的劃開了一抹漂亮的笑容。
  
  「你…不後悔嗎?」在跡部離開了她的唇吻後,小鏡悄聲的問著。
  
  「現在放妳走我就會後悔了。」跡部劃開了一抹燦爛的笑顏,吻…落在小鏡的頰邊…
  
  在愛妳的一切裡完成了世界,雖然這樣的世界看起來是那麼易碎卻又如此的美,如果可以用上永遠的時間去守護每一個完美的碎片,我將毫不遲疑的飛奔到妳身邊,如果妳的心被撕成了碎片,別擔心…我會用我所有的時間將拼湊出妳最愛我的那個世界…
  
  一個星期後的國際姊妹校交流,在阿發瑪偌大的國際會議廳幾乎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姊姊校的正副校長,而且還全都是些有頭有臉的人物,做為開場的小鏡現在還是真是不免有些緊張,到是跡部的表情卻自在的跟什麼一樣…
  
  「抖什麼啊?」跡部冷不防的環過小鏡的腰身,她全身都抖的很厲害。
  
  「我…不是說被人注視我會緊張嗎…」小鏡轉向跡部不滿的嘟嚷了一聲。
  
  「噗,來…」跡部竊笑了一下,然後又是一個趁小鏡不備時的深吻。
  
  「唔…幹嘛…」被跡部戲謔成功的小鏡臉上貼上了漂亮了粉色,她不滿的看著跡部,為什麼…他總是玩不膩啊…
  
  「看,不抖了,現在有沒有快飛起來的感覺?等一下照這個感覺彈莫札特就可以啦。」跡部柔柔的撫過小鏡灰色柔順的長髮,語調總是放的軟軟的。
  
  隨後,阿發瑪學院的國際交流開始了空前精彩的表演,開場的兩位鋼琴手一開始就將觀眾的情緒拉到了最高,莫札特之後是他們兩個為了現場觀眾偷偷準備的另一首鋼琴協奏曲,也因為他們兩個精彩的表現,為阿發瑪學院的國際交流寫下歷史性的一頁。
  
  而在國際交流的當天,也因為太過於熱鬧,以至於沒有人注意有一票男女在那天被校方以校園暴力為由,施以退學處分,同時,國內原本名列百名內的數家大型企業,居然也都在同一時間內主機被駭客入侵,竊取了極為機密的股市資料,之後被人散佈不實謠言,最終宣告倒閉,最令人震驚的莫過於一直位居全國十大企業的水月財閥居然在一夕之間就被人掏空,以致倒閉。
  
  -The End-
  
  豚*念
  坦白說...這篇文真的是拖了很久才方上來(囧)
  其實早在今年的六月就寫完了的說...
  因為我一直都忘了放也是懶得放啦= =+
  所以就一直拖著~
  不知道有沒有人等這篇等很久的@@”?
  現在全部放上來啦~~
  因為豚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時間再拖~
  也怕被打= =+~
  所以全放上來了~
  一直在等的朋友們對不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