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跡部景吾 女-天草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他不喜歡我。」小鏡勉強的從唇間擠出了這麼一句話,這讓很久沒有笑顏的戀劃開的笑容。
  
  「呵~如果跡部這樣都還不算喜歡妳的話,那妳這輩子應該找不到喜歡妳的人了吧。」戀輕輕的順了順小鏡的秀髮,這個小姑娘真是傻的可以啊…
  
  鏡沉默的思索著,她從來沒有想過跡部也帶著一樣的心情喜歡著自己,她甚至覺得那只是跡部霸道的一種而已,可是知道了又如何,一個已經要從他面前消失的人,又何須解釋太多?
  
  三天之後,到了必須要驗收的日子,跡部和小鏡才又同時出現在音樂教室裡,在這三天之間,小鏡和跡部兩人不要說一起練習了,甚至根本沒有一起說過話,兩個人進了音樂教室也沒想過要惡補一下兩人漏洞百出的雙鋼琴,他們只是靜靜的坐著,望著鋼琴,不發一語。
  
  爾後,神教練走進了音樂教室,見兩人早已在音樂教室等後,神教練也不多說什麼廢話,對兩個人點頭示意過後,表示要請他們兩人開始。
  
  妙的是,小鏡和跡部兩人既沒有互看的動作,也沒有其他的信號,很自然的,兩個人幾乎是一起將譜放好,又一起打開了琴蓋了,所有的準備動作幾乎都是一致的,這讓神教練滿意的一點頭,但是…當琴聲一響起,神教練還真是給嚇了很大的一跳,這是原本那個可愛活潑動人的莫札特嗎?!別開玩笑啦!!拍子忽快忽慢不說,兩人彈這首歌的感覺簡直就像是在悼曲嘛!!是有人過世了是不是啊?!
  
  「停停停…」神教練無力的喊了停,他…他們兩個這是在搞什麼?!好好的一首莫札特居然談彈成好像有人死的樣子?!不對,重點是,他們的默契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快的時候一起快,慢的時候一起慢,居然還一起彈錯?!神教練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跡部和小鏡兩人同時停下了琴聲,他們沒有互望,也沒有看神教練,只是默默的看著自己的譜發愣,等著神教練的教訓。
  
  「你們…真的是非常的厲害…為什麼好好的一首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可以被你們彈到快要死掉的樣子?!你們到底是有沒有在用心?」神教練如此的訓斥道。
  
  小鏡和跡部兩個人這時只是互看了一眼,隨即兩人又很有默契的轉過頭,不知道兩人無法面對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神教練看了他們兩人一眼。
  
  「…我不管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但是公私要分明,距離發表會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候,在那之前,我要聽到完美的,活潑的雙鋼琴,聽到了嗎?!自己練習!」神教練說完之後,便甩頭走了出去,然後,又是一片難以忍受的沉默…
  
  「跡部…你還是換人吧,我們再這樣練下去…一點用也沒有。」許久之後,小鏡垂著頭,提出了她的看法,如今,再怎麼練習都不可能回到以前那樣活潑快樂的莫札特了,因為她心中的莫札特,早就被撕成繁多無法計數的碎片了…
  
  跡部聽了,只是靜靜的看著小鏡,他們兩個就靠的這麼近,這麼近的距離…卻也同時讓跡部覺得好遙遠,他不會答應換人,應該說,除了小鏡以外沒有人有資格和他搭檔雙鋼琴…
  
  「我拒絕。」跡部如此說了,他如冰般的眼神剛巧對上了小鏡轉過來的驚訝神情…
  
  「跡部…你不用擔心…我認識一個會彈這首曲子的女生,所以為了我們學校好…換人比較…」小鏡幾乎是用挨求的語氣在說著,可是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跡部給打斷了。
  
  「誰管學校好不好?!而且妳真的以為像妳這樣逃掉之後就能永絕後患嗎?!那妳也未免太天真了吧!」跡部突然起身,對著小鏡吼著,他不允許,不准這個小女生在侵占了他所有的思緒之後又擅自想逃開!他不想看她在離開了之後又繼續被其他人欺凌…小鏡是他的,除了他以外,誰都不准動!
  
  「我不是…」小鏡愣住了,跡部這麼火大的斥責自己雖然不是第一次…可是…為什麼她總覺得跡部現在的叫囂卻比較像是在責備他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妳,隨隨便便的冒出來,讓我愛上妳之後,現在居然擅自說要離開?!本大爺不准,妳哪裡都不能去!唯一的選擇就是我身邊,聽到沒!?」跡部突如其來的伸手,將小鏡整個人鎖進懷裡,他從來就不知道…這個女孩對他而言居然是這麼樣的重要,就好像人活下去需要空氣,魚必須在水裡生存一樣自然…
  
  「放開我…我…不能待在你身邊…」面對跡部突如其來的告白和擁抱,小鏡動搖了,可是…她不敢妄想可以待在他的身邊,對小鏡而言,成為殿下的公主,是她一輩子也不敢想的夢…
  
  「不能?本大爺說行就行!妳這個豬頭…每次只要妳離開我的視線就會受傷,我不想只能在事後安慰妳而不是在事前保護妳了…我喜歡妳,愛的人是妳,所以除了我身邊,妳沒有其他的選擇,笨蛋…」跡部的聲音漸漸的軟了下來,相對的,手上的力道也加重了一些,對他而言,小鏡是水,那他就是魚,離開她…那他可能就活不下去了…
  
  「可是我…已經…被弄髒了…」小鏡說得小聲,就算她是多麼的不想讓跡部知道,但是如果告訴跡部的話,或許跡部就不會想要她了,那樣正好,因為她不想玷污了她心愛的殿下,也許她會心痛一陣子,可是沒關係,很快就會過了…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