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跡部景吾 女-天草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沒多久之後,戀經過了第五音樂教室,偶然看見小鏡整著人跪坐在地上哭泣著,她拉開了門,上前查看。
  
  「怎麼了?小鏡?」戀的問話依然如冰般清冷,但是卻又不失關懷的語氣。
  
  而小鏡卻一語不發的啜泣著,她做了一件傻事,傻到她自己都不敢告訴戀,為什麼明明喜歡他,卻要說出傷害他的話呢?!戀輕嘆,伸手擁住了啜泣不停的小鏡。
  
  「告訴我。」戀的言語總是那麼樣的精簡,卻讓人十分的安心。
  
  「我說我…討厭他…」小鏡失神的說著。
  「她說她…討厭我…」跡部恍惚的說著。
  
  地點就在網球場邊的大草皮,跡部整個人已經達到隨便來個當頭棒喝就會碎掉的程度,而被他抓來一邊當落水鬼的傢伙是方才原本在練球的忍足,他愛理不理的坐在跡部的身邊,心中滿是不耐煩,他對人可以很溫柔很體貼很細心,可是他不認為跡部有這方面的需求!!
  
  「拜託,跡部,全天底下的人都知道她喜歡你,只有你這個白痴到現在還不曉得啊!!」在聽完了跡部的嘮叨後,不耐煩的吼了回去,這個人是怎樣,白痴嗎?!還是瞎啦!!
  
  「喜歡?那她…」跡部那雙罕見而可憐兮兮的眸子看著忍足,忍足只覺得一陣強烈的噁心感湧了上來,連忙打斷了他的話。
  
  「你是沒聽過有句話叫口是心非啊?!」忍足無奈,這個殿下笨到沒救了。
  
  「口是…心非嗎…?」跡部的表情終於稍微恢復了正常,不然忍足可就真的是想衝到廁所去吐了,那小狗般受傷的眼神根本完全不能套在跡部身上,如果是岳人還可以接受啊。
  
  「就是嘴巴講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為了預防這傢伙的老人癡呆,忍足很好心的又解釋了一遍。
  
  「本大爺不是笨蛋!!我知道!!」跡部見忍足根本就把自己當白痴,忍不住吼了回去,他只不過是心情低落了點,還沒到失智的程度啦!!
  
  「那你幹嘛用疑問句。」忍足真是存心想調侃跡部了,他如此說道。
  
  但是跡部卻不再回答,陷入了一片沉思之中。
  
  同時,忍足也跌進了自己的思緒中,他在考慮著要不要把事情告訴那個笨蛋跡部,說了,他對不起小鏡,他知道任哪一個女生都不會想讓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受辱的事,可是不說,他對不起跡部,因為跡部不知道這件事,那他就不會知道小鏡說討厭他的原因,他應該選擇哪一邊?
  
  「跡部…我告訴你吧,其實天草被打的那天,我在場。」忍足最後選擇了對不起小鏡,因為他認為,這也是對小鏡好…
  
  「你說什麼?!」果然如忍足所料,跡部的情緒馬上激動了起來,忍足捂住了耳朵,躲掉跡部對他那低沉的怒吼攻擊。
  
  「吵死了!你要不要冷靜點聽我說啊。」忍足瞪了跡部一眼,冷冷的說著,跡部看著忍足,沒辦法,如果他不冷靜下來,忍足一定不肯將事情告訴他。
  
  「快說!」跡部道。
  
  「那天我也是恰巧經過那邊,因為我要去器材室借籃球上課,然後,就看到一群男的圍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接著就聽到細微的呼救。」忍足攤開手說著。
  
  那天,他真的是看到人生中最下流的事,一群男人,圍著一個毫無抵抗力的女孩子,正準備進行野獸的行徑,而那女孩的頭髮上、顏上、身上,幾乎都沾滿了白色黏稠的液體,混雜著絕望的眼淚,被迫握著含著那幾名男人下流的生殖器,讓那群男人在她的非於本意的撫弄下紛紛達到天堂,而站在一旁的幾名女孩卻只是冷笑著看著那女孩將被汙辱,並沒有出手搭救,其中有的人還是忍足和跡部都認識的。
  
  忍足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上前將那些傢伙拖開,雖然基本上他是個和平主義者,不過,給這些傢伙一點教訓…應該不為過吧?然後,才三兩下的功夫,那群人便被忍足收拾掉了,當忍足再抬起頭的時候,那群女的也不見了。
  
  『妳…沒事吧?!』忍足上前察看了那女孩的狀況,發現女孩的外傷非常的嚴重,衣服也異常的凌亂,不過他還是認出了,這不就是跡部最近常掛在嘴上的天草鏡嗎?
  
  『……救救我……』灰色的眸子中,泛著空洞和絕望,小鏡那時還不知道災難早就過去了,只是憑著本能還在做求救的動作。
  
  『沒事…沒事了…』忍足無奈,只好伸手摟住了止不住哭泣的小鏡,不是他要趁人之危,是實在無法可想,他只好將小鏡抱起,到保健室去。
  
  經保健老師的檢查,除了嚴重的外傷,基本上小鏡是沒什麼大礙,但是有沒有被強暴就要送到醫院再做詳細的檢查了,保健老師表示要先帶小鏡去做檢查,要忍足先回教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