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跡部景吾 女-天草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而在暗夜的另外一頭,跡部正一個人在他家偌大的房裡沉思著,他思索著所有問題的關聯性,然後又假定了幾個可能是犯人的傢伙,當然,這樣所能獲得的效果很有限,但是卻不是沒有,跡部又沉思了一會,他抓起了電話。
  
  「喂?佐藤?幫我辦件事,對……」命令的口吻,讓電話那端的人即使千百個不願意也沒有拒絕,誰要跡部是大爺啊。
  
  在那次跡部為她挺身而出之後,事件雖然平靜了,但小鏡再也沒見過跡部,就算她準時到了音樂教室報到,跡部也不曾出現過,小鏡只好一個人練著她的部份,歡愉的莫札特,現在幾乎已經到了一聽就會流淚的程度…今天,小鏡依然在第五音樂教室練著鋼琴,旋律是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第三樂章,旋律間有種可怖的味道,小鏡卻只是讓這樣的哀戚持續流洩。
  
  突然,拉門的聲音讓小鏡抬起了頭,正想喊出跡部名字的時候,才看清來的人…是緋…
  
  「是…緋啊…」小鏡見了,臉上難掩失望的表情,垂下了頭,繼續任纖白的手指遊走在琴鍵上。
  
  「怎麼?是我不可以喔?」緋的問話中隱隱藏著調侃的味道。
  
  「沒說不行…只是以為…」小鏡停下了旋律。
  
  「以為什麼?以為是跡部那傢伙?拜託,妳就真那麼喜歡那傢伙?」緋一副真受不了妳的樣子問著小鏡,這小女生…也太誇張了…
  
  「我沒有。」小鏡看了緋一眼,顏上泛起了些許紅色,否認著。
  
  「哦?沒有?那妳現在為什麼要臉紅?」看著純情的小鏡,緋不禁想小小的戲弄一下她,因此惡質的問著。
  
  小鏡沒有理會緋那胡鬧的玩笑,只是看了她一眼之後,將視線轉回鋼琴,然後,沉默了好一陣子後,小鏡終於緩緩的開口。
  
  「雙鋼琴…少了一個人就不是雙鋼琴了…少了跡部…就算莫札特的曲子再可愛,我也沒有辦法表現出來…就好像是…被拆散了似的…旋律很支離破碎…好像現在的我一樣…也很支離破碎…」小鏡看著自己的譜本…淚…終於還是滑落了。
  
  緋沒多說些什麼,只是伸手將小鏡攬入了懷中,她並沒有制止小鏡的眼淚,只是任她的眼淚在自己的身上放肆…
  
  而小鏡沒有注意到的是,外頭…有個和她一樣心痛的難以忍受的人影,他正努力的克制自己的呼吸,好讓自己的情緒不至於太失控…跡部從沒想過,原來…他可以為了一個女孩,中毒這麼深…
  
  什麼時候開始,你在我的身邊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聽著你在我身邊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你那討人厭的欺負,揶揄的口氣,邪睇的眼神,都成了一種習慣,是不是喜歡…也不過就是如此?
  
  從來沒有這麼樣的將一個人放在心上,妳的聲音,妳的言語,妳的笑容,妳的舉動,什麼時候我也成了一個幼稚的小鬼,靠著欺負妳、惡作劇藉以吸引妳的注意,天草鏡,妳到底查覺我的心思了沒有?!好喜歡妳…
  
  幾天之後,音樂教室依然只有小鏡一個人,最近她都只是呆呆的坐在鋼琴前頭,沒有打開琴蓋,也沒有翻開譜本…她在等他…
  
  「哦?這不是天草鏡嗎?」一個陌生的聲音自門口傳來,小鏡抬頭向門口張望了一下,只見一個高大俊逸的男子走了進來,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臉上是有些…怎麼形容好呢…奸詐的表情嗎?不過…小鏡認得他…
  
  「忍足…侑士同學…上次謝謝你。」小鏡禮貌性的對他笑了笑,雖然笑容和言語都泛著空洞,不過忍足並不在乎。
  
  「嗯…不會,不過是說,妳有將那件事告訴跡部嗎?」忍足坐到她的身邊,問著小鏡,說真的,上次那個畫面真是讓他觸目驚心,忍足真的不知道,如果他沒有剛好經過那邊的話,這個女孩會變成怎麼樣…
  
  「沒有說的必要…」小鏡低下了頭,那天的事,她怎麼樣都不想回想起來,一群人…有男有女,站在自己面前,有的動手,有的動腳,將她整個人打的遍體鱗傷,甚至在之後那群男人的行動…小鏡害怕的顫抖…
  
  「妳…不想讓跡部知道嗎?」忍足問。
  
  「怎麼可能會想!換成是你呢?!你會想把自己被凌辱的事說出去嗎?!若我說了…我就會從此在他面前再也抬不起頭…」小鏡的聲音瞬間放大了兩倍,對忍足沒禮貌的吼著…
  
  是的…如果那天忍足沒有剛好經過那邊的話,小鏡那時恐怕早就被強暴了,她一直弄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種事,她惹到誰了?沒有不是嗎…
  
  「對不起…我太大聲了。」查覺到了自己的失態,小鏡連忙細聲的道歉。
  
  「不,沒什麼,不過我到覺得,跡部不會在意這種事,妳不考慮讓他知道嗎?」輕撫了小鏡的頭,忍足的語氣中有著絲絲無奈。
  
  要不是跡部這幾天看起來根本就像是隻活死人的話,忍足是不可能會來找小鏡的,畢竟他很清楚,現在出現在小鏡的面前,無疑是讓這個小女孩想起她最不想回想起的事情而已,沒必要,不過看跡部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沒辦法,只能想辦法讓小鏡跟跡部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