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跡部景吾 女-天草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小鏡沉默了,她不想讓跡部知道她已經髒掉了的部份,可是…她想要一份完整的安慰,她會怕…所以她想要窩在跡部的懷裡尋求保護,但是,很可惜,她卻連這點資格都沒有…
  
  「妳再想想。」忍足扔下了這句話,離開了現場。
  
  也許,他應該要考慮將事情告訴跡部才對,不過…還不是時候,如果現在告訴他的話,那幫人絕對會死的很難看,再者是小鏡也不一定會領情,他得再等等,至少要等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
  
  雖然…那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
  
  眼看,上台的時間就快要到了,但跡部卻遲遲沒有出現,小鏡也不再抱持著希望等他了,持續著空洞的莫札特,她知道,她和跡部早在她被欺侮的那天起,就不再有任何的可能性…
  
  「只有妳一個人?跡部呢?」突然,神教練拉了門進來,見只有小鏡一人,他問著,詫異的表情中還帶著些許慍怒。
  
  「我…不知道。」小鏡照實回答了,她是真的不知道。
  
  「嘖!離表演只剩沒多少天了,他在搞什麼?」神教練的臉上難得出現了發怒的表情,雖然只是有些蹙眉,小鏡也知道大事不妙了。
  
  果不其然,就在神教練到外頭打了通電話後,跡部便出現在第五音樂教室了,只是,人是來了,心卻不知道在哪裡,看起來意興欄柵的,也沒有正眼瞧上小鏡一下,小鏡也只是低著頭不說話,兩個人之間的感覺…瞬間達到了冰點。
  
  「快開始。」在神教練的一聲命令下,跡部不得不坐到小鏡的身邊,打開琴蓋後,等著小鏡的動作。
  
  磅,旋律瞬間劃開了冰涼的空氣,現在的莫札特像是被從監獄中放出的精神病犯,瘋狂恣肆的在這個小小的空間中侵略著彼此的聽覺,彷彿在較量似的難聽,這幾乎讓神教練快要發飆了!
  
  「停!!你們搞什麼?!剛剛那叫雙鋼琴?!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剩沒多少時間了?!琴聲都沒有合起來啊!!」神教練終於按捺不住的發出了怒吼,而小鏡和跡部兩人只是默不作聲,見他們兩個這樣,神教練只能搖頭。
  
  「再聽下去也沒什麼意義,再給你們三天的時間,在那之前我要聽到可以上台的雙鋼琴!聽到了沒有?!」神教練如此說著,而小鏡和跡部兩個人只是緩緩的點了點頭,沒多說什麼,神教練看了他們兩個一眼,什麼話也沒說便走出去了
  
  留下無限的沉默。
  
  「妳拍子太慢了!」跡部看起來是有些不爽的坐到椅子上,毫不客氣的指責小鏡,小鏡沉默的看了跡部一眼,對於這個老是死不認錯的傢伙,小鏡覺得自己也沒什麼話好說了。
  
  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種自大的傢伙…
  
  「算了,這樣練下去也毫無結果,明天再說吧,我要走了。」沒多久,小鏡收拾好了譜本,起身準備要離開音樂教室,她雖然渴望見到跡部,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跟跡部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呼吸,可怕的壓迫感讓她幾乎要窒息…
  
  「本大爺有說妳可以走?!」跡部挑了眉,語氣滿是怒意,他起身,一把拉住小鏡的手,進而將她拉入自己的懷裡,絲毫不讓她有任何反抗的機會。
  
  「放開我!」面對跡部突如其來的懷抱,小鏡是又驚又怕,她像是被獵人捕獲的獵物,拼命的想逃脫,但跡部的手卻只是牢牢的鎖著她。
  
  「我不要,放了妳就會從我的身邊逃走了吧?」跡部如是說。
  
  「你…少幼稚了好不好!!一直避不見面的人不是你嗎?我們之間早就沒有什麼話可說了啊!」小鏡的聲量不自覺的轉成了慍怒,不要抱她…因為在跡部的懷裡…她會失控…
  
  「喲,成了伶牙俐齒的丫頭了?」跡部不知為何,唇上突然泛起了一抹笑。
  
  「是啊,多虧你了,快放開我!跡部!」小鏡持續的掙扎,但卻沒有半點效果…跡部只是將她越鎖越緊…
  
  「我真搞不懂妳!為什麼一下子那麼脆弱,好像一捏就會碎掉,突然在我面前又變得那麼冷漠,妳告訴我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妳好不好?」跡部蹙著眉如此說著,一個不小心,小鏡的譜,散落了一地…小鏡也在這時停止了掙扎…
  
  「那不關你的事,快點放開我。」小鏡推拒的手,有些顫抖…
  
  「本大爺說了不放就是不放!」跡部依然堅持著。
  
  「放、開、我!我討厭你!快點放開我…」從小鏡唇間溢出的話語,虛軟的毫無信服力,但伴隨著她的啜泣聲,在此時卻像是一把利刃一樣劃傷了跡部的心,他終於還是緩緩的鬆開了手。
  
  「真的…這麼討厭我?」跡部蹙著眉,詢問著眼淚已經失控的小鏡。
  
  「對!!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你!無緣無故闖進我的世界!每天把欺負我當成家常便飯!你說我會不討厭你嗎?!」小鏡禽著淚,喊出了違心之論,這些話都像是刀子一樣,在跡部的傷口狠狠的劃上一刀又一刀,讓跡部受了傷…
  
  「…我知道了…以後,我會儘量的避開妳,讓妳的世界恢復原狀…」跡部皺了眉,小鏡完全沒有想到,原來跡部的臉上也會有這樣受傷的表情…語落,跡部轉身,一腳踏出了小鏡的世界…
  
  二度的離開,又在兩人之間造成了難以挽回的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