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直到涼平放開她之後,由希的身體開始像火一般在燒,熱的由希快要熔化了,她的雙翅,也伸展開來,接著『啪』的一聲,開始脫落。

「啊!!痛啊!!」由希的背上開始噴灑出大量的血,是折翼的儀式…

「由希!!」涼平著急的大叫。

由希的慘叫聲,持續了3、4分鐘,涼平卻覺得有一個小時那麼久…看著由希承受著斷翼的痛苦,涼平痛恨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渾身浴血的由希,總算是在最後一片羽毛掉落後,停止了叫聲,涼平趕緊上前抱住將要倒地的她,由希已經痛暈的過去…任憑涼平再怎麼樣的喊叫,由希始終沒有睜開眼…

「你不用擔心,她只是暈了過去…」聲音,從涼平頭頂上傳來,涼平抬起頭,是一個擁有黑翼的男孩…。

「你…是誰?!」涼平抱緊由希,警戒著。

「我是路西法,是負責執行折翼工作的天使…由於天使由利耶兒,為反了天界的條例,和凡人有了曖昧,因此,執行折翼儀式…褫奪天使資格…」路西法解釋著。

「是…我…是我害了她的…?!」涼平抱緊由希,是他害了由希被褫奪天使資格的…都是他…。

涼平將由希帶回家中,在由希醒來以前推掉所有的工作,只是靜靜的守在由希的身邊,直到慶太直接找上門的那天。

「小涼,你搞啥啊?!小彌快氣死了你知道嗎?!」慶太沒頭沒腦的闖進涼平的房間,卻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女生。

「噓~~~小慶,我們出去外面說。」涼平把慶太推到房門外,輕輕的關上房門。

「那女孩…該不會就是?!」慶太大概已經知道她是誰了。

「嗯…是由希…那天…」涼平把事情的始末,告訴了慶太,慶太聽了也嘖嘖稱奇。

「有這種事啊?!真是不可思議…」慶太說。

「嗯…只要她醒了…我就去工作。」涼平說。

「那好吧…我會幫你編個理由的,你好好照顧她吧。」慶太走向門邊,準備離開。

送走慶太後,涼平回到了房間,看著由希仍在床上熟睡著,涼平笑了一下。

「由希…妳還記得以前玩捉迷藏的時候,我總是找不到妳嗎?總是我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妳才會跑出來,可是…這一次…我終於…找到妳了…這一次…我再也不會放手了。」涼平溫柔的看著由希,手,緊緊的握住她。

「小涼哥哥…是你害我現在沒地方去的…天堂不要我了…你說怎麼辦…?」由希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無力而且帶點怨恨的看著涼平。

「呵呵~~天堂不要妳,我要啊,妳沒地方去,就到我這裡來啊。」涼平看見由希醒了,一顆懸在心上的石頭也落下,和由希說起笑來了。

「萬一…被記者抓到…」由希不放心的看著涼平。

「嘻嘻~這點啊,妳明天和我來就知道囉。」涼平托著腮,笑著看著她。

「那個…小涼哥哥…我…是真的…喜歡你…」由希紅著臉,好不容易說出來。

「呵~~是哪種喜歡?妳要怎麼證明呢?」涼平為了報復,故意裝成一副惡魔的樣子,因為他知道由希一定說不出口,所以他想知道由希會怎麼證明。

「證明…證明…」由希慌了,她也不知道該要怎麼證明…索性…

吻上了涼平……

「………」涼平嚇了一跳,沒想到由希竟然就這麼吻上來了?!

「這…這樣…可以證明嗎?!」由希一顆小臉蛋已經紅的蘋果還要紅了。

「呵呵~妳這是在誘惑我~」涼平托起由希小小的臉蛋,對她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