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這天夜裡,涼平來到了自家的頂樓,看著天上,無言…

天上~輕輕的飄下了雪,自從由希來的那一天後,就沒有這麼早下過雪了呢…涼平將圍巾拉起,呼出一團白氣。

「小涼哥哥…你過的很好嘛~」一陣銀鈴似的聲音從涼平的背後響起,涼平一驚…轉身過去…

「是…妳…?!」涼平驚訝的說不出話,她那頭杏葉色的頭髮,碧色的大眼精,沒變,可是,她的身高拉高了,臉也變成熟了,比7年前…更迷人了…

「嗯…我回來了…」由希那抹溫柔的笑容沒有變,還是涼平熟悉的樣子…涼平上前想抱住她,可是她,立刻展開翅膀飛了起來,露出為難的神色…

「小涼哥哥…我是天使,不可以和凡人有太多親暱的舉動的…」由希這麼說著。

「那以前呢?!為什麼妳以前不會躲開我!!由希,妳知不知道我喜歡妳多久了,妳懂不懂我的心啊!!」涼平幾乎崩潰的喊著。

「以前是因為我遺忘了身為天使的記憶啊…我…也喜歡你啊…我…當然懂啊…」由希低下頭,不直視涼平的目光。

「妳騙人!!妳根本就不懂!!我對妳的喜歡,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涼平對由希喊著,由希震驚了一下…

「我…我…」由希無法回答…她紅著臉,飛回地面…

站在和涼平有段距離的池塘邊,低著頭,不說話…涼平慢慢的靠近她,摟住了她,由希沒有躲開,只是任由涼平摟著。

「由希…我…真的很喜歡妳,從第一眼見到妳開始…我就…」涼平將他的雙眼對上由希深遂的瞳孔,由希…輕輕的推開他…

「天使…是不可以愛人的…」由希說出這句話…嚴重的傷了涼平的心。

「原來…我的思念…這麼沒價值…原來我七年前沒對妳說的話,七年後什麼都來不及!!來不及愛妳,什麼都來不及!!!」涼平的身子…無力的滑落,跪倒在雪地裡,跪倒在由希的面前…

「小涼…哥哥…」由希的淚,無聲無息的滑落了…

「別叫我哥哥!!我不是…妳的哥哥…」涼平捂起耳朵,不肯聽由希再多說一個字。

「小涼哥哥,你聽我解釋…」由希仍想解釋。

「我不要聽!!」為了堵口,涼平吻上了由希的唇,由希雙眼瞪大,漸漸覺得自己的臉頰在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