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一個人回到了家後,打開門,竟然發現慶太已經坐在客廳對自己揮手了,涼平無力的笑了一下,丟下包包,整個人攤在他的沙發上,努力的想釐清自己的思緒,卻發現,由希,已經侵占了他大部份的思考。

「小涼,你今天表現失常喔…」慶太皺了皺眉頭。

「你總不至於是小彌派來探我底細的吧。」涼平笑了一下。

「當然不是,隨你要不要告訴我囉。」慶太微笑,他不免強涼平告訴他。

「呵呵~告訴你也無妨,走吧,我們先去買點喝的。」涼平起身,對慶太笑了一下,慶太也起身和涼平勾肩搭背的出去了。

稍後,涼平和慶太提著一大袋的啤酒回來了,開了啤酒罐,涼平也毫不忌諱的把由希的事告訴他,因為慶太是值得信任的人,再說,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秘密可言,只是龍一實在太遲鈍了,往往他都是最後知道事件始末的人。

「是…這樣的啊…」慶太拿著啤酒深思,他倒是很想看看,那位叫由希的女孩有什麼吸引涼平的地方。

「小涼,你有沒有由希的照片,我想看看你的初戀情人長怎樣。」慶太搖了搖啤酒罐,問著涼平。

「嗯~裡面。」涼平把皮夾丟給慶太,難怪涼平從不給人看他的皮夾,原來是裡面有他的秘密啊。

慶太打開皮夾,裡面是一個杏葉色頭髮綁成麻花辮,碧色眼睛,10歲模樣的小女孩,笑的很甜,笑裡帶著純真,有點混血兒的模樣,慶太微笑了一下,除了可愛,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真的很可愛,可是,過了這麼多年,涼平沒有想過她可能會變成另一種模樣嗎?

「很像混血兒吧,其實我覺得她更像天使的樣子,告訴你你一定不相信,她是真正的天使,她有一雙翅膀。」涼平喝了一口啤酒,若有所思的望著窗外,那天那對潔白的翅膀,絕對不是假的…

「小涼,你沒想過她可能會變成另一個樣子嗎??」慶太問。

「小慶,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你會在乎他長什麼樣子嗎?」涼平反問。

「不…我不會…」慶太懂涼平的意思了,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那一份心情。

夜漸漸深了,慶太和涼平也相繼睡去,圓圓的月兒升起,一抹黑影從窗旁閃了過去,是誰?!

「小涼哥哥,看樣子你過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