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由希!!」一名俊秀的男孩從睡夢中驚醒,躺在他水藍色的大床上不住的喘著氣…汗流滿了他全身,眼角也隱隱有淚痕。

「是…夢…」男孩傻愣愣的看著天花板…是的…他是涼平,再過不久,他就要滿19歲生日了…自由希在他12歲的生日離開後…整整七年的歲月…每每,他都還是會夢見由希在對著他微笑,說出她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

『小涼哥哥…我得走了…』

唉~不該沉溺在那些想像之中了,該工作了…由希走後幾年,涼平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日之星,和慶太還有龍一組成的團體迷煞了不少女孩們的心,涼平當初會想當明星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他變得很有名,說不定由希會來見他…會來找他…可是,出道整整3年的時光,他並沒有見到由希…

今天也要接受雜誌訪問,一直唉聲嘆氣是不行的…可是…再次夢到由希的涼平,現在是連笑容也提不起來…看著鏡中的自己頻頻的發愣,直到他們的小經紀人美彌子的來電…

「涼平哥,你搞啥啊?到現在還沒來,再10分鐘就要開始訪問了耶~」手機那一頭是美彌子氣急敗壞的叫聲,長谷川美彌子今年15歲,是他們公司社長的孫女,雖然才15歲,做事卻有條有理,且迅速決不拖泥帶水,你說,她怎能容許涼平的遲到呢?

「小彌,抱歉啊,我睡過頭了,所以…」涼平替自己找了一個藉口。

「好啦~我叫魏叔去載你。」美彌子無奈的掛的電話。

涼平按掉手機,嘆了口氣,要不是今天的訪談很重要,他就算冒著被美彌子砍死的險,恐怕早翹班了吧。

深思之際,魏叔的車到了,涼平只好上了車,任由自己被載往工作場所。

「小涼,你遲到了唷。」龍一調侃他,卻被慶太制止。

「他心情不好。」一向有過人觀察力的慶太看出了涼平的情緒,立即制止龍一。

「沒關係,小慶。」露出一抹苦笑的涼和大家一起進了攝影棚,攝影棚裡已經完全都準備好了,等他們三個一坐定,訪談也立即開始。

訪談該要算是一切順利,只是涼平幾乎都沒說到什麼話,慶太替涼平擋掉一大半的話,好讓涼平有足夠的時間沉思,涼平全程幾乎都在發著愣,早晨的夢境令他無法忘懷。

由希,有一頭他最喜歡的杏葉色頭髮,長度披肩,將她乾淨的小臉蛋襯托的剛剛好,碧色的大眼,直挺的鼻樑,櫻紅的唇瓣,纖弱的小手,偶爾還會有一對潔白的翅膀,出現在她的背上,一切都如此的鮮明,就像昨天,她仍然還在他身邊一樣,是的…由希失蹤7年了…

他不是沒有從歌迷的來信中尋找,叫由希的人很多,可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的姓和她相同,她有一個很特別的姓,叫做:凱兒.利,這麼多年的時間,他幾乎快要放棄尋找,可是,當他又孤獨一人的時候,他總會想起她。

「7年了,由希,妳變得怎麼樣,看到我,還會叫我一聲『小涼哥哥』嗎?」涼平絕望的看著天空,妳在哪裡…我好想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