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小小的…白白的…冰冷的…

雪的結晶在今年11月,便翩然落下,彷彿是上天給11月的壽星一份禮物似的,讓所有小孩都開心極了。

當然啦,一張娃娃臉蛋的他,也撐著傘在街上開心的蹦蹦跳跳,今天11月18號,是他滿11歲的生日,他正準備回家吃媽咪親手為他烹調的蛋糕,也等著向爹地要他的禮物呢。

當他經過他回家必經的一個公園時,一陣輕輕的啜泣聲傳到他的耳裡,他的好奇心被挑起,順著聲音找去,竟然發現一個長著翅膀的小女孩在啜泣,他立刻緊張的上前詢問。

「妳怎麼啦?怎麼在哭呢?誰欺負妳了?」小男孩操著童稚的聲音,輕輕的問著小女孩。

「我…我…我回不了家…」小女孩哭訴著。

「怎麼了?為什麼回不了家?妳家在哪裡?」小男孩仍奈心的問著。

「那裡…我…我不記得了…」小女孩抽抽噎噎的樣子實在讓小男孩於心不忍,他便拉著她的手,對她微笑。

「那…妳先到我家來好嗎?我叫涼平,今天有生日蛋糕唷,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呢。」那個叫涼平的小男孩拉著她表示要帶她回家,小女孩根本來不及說什麼就被涼平拉著跑了。

回到了家,涼平很有精神的喊了「我回來了!」

「小涼,你回來啦,我們等你很久了唷,咦?這位是?」涼母笑著出來迎接涼平,可是卻發現了一個不認識的小女生。

「她是上帝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唷,因為我向上帝許願,希望有一個妹妹啊。」涼平的笑容讓涼母拿他沒有辦法。

「好吧,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今年幾歲?」涼母溫柔的問,涼平才想起來,他什麼都還沒有問她呢~

「我…我叫由希…10歲…」由希拉著她的裙擺,低著小腦袋,怯生生的回答。

「呵呵~~那麼,小由希,我們進去吃蛋糕吧。」涼平拉著由希的小手,奔向餐桌,涼父和涼母都呵呵的笑了起來。

「小涼哥哥…我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