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回到慶太家,小海看傻了眼沒想到慶太家這麼大啊?!

「柳音,幫那孩子梳洗,衣服拿芷砂的給她穿。」慶太喚了另一名女子來幫小海洗澡。

「好的,慶太少爺,請跟我來~小姐。」柳音應完慶太的話後,便要小海跟著她走。

柳音是個短髮的女子,身高比小海高些,臉上掛著笑,年紀似乎快30了,很和藹,對於小海大部分的問題也都有回答,但當小海進了浴缸,她問了一個柳因無法回答的問題。

「那個人,為什麼都不笑?」小海指的是慶太。

「小海小姐,妳的問題,我沒有辦法回答耶,妳何不自己去問問慶太少爺呢?」柳音一面搓揉著小海的秀髮,一面應著…。

「…喔…」小海含糊的應著,不過天真的她似乎不打算在深入的瞭解,那對她小小的腦袋無益。

梳洗完畢,小海換上了芷砂的衣服,芷砂16歲便過逝了,小海穿她16歲的衣服還嫌太大,慶太前前後後的觀察了一下,暗暗的稱讚響的眼力果然好,小海的氣質,雖算不上是千金小姐,卻十分的特別,彷彿有一種感染力似的,可以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那魔力似乎就源於讓慶太讚賞的淡棕色瞳孔。

「我喜歡妳淡棕色的眼睛,可是芷砂的眼是黑色的,姑姑會注意到的,所以妳得戴上這個。」慶太看著小海,放了一附剛剛請人幫她配好的黑色隱形眼鏡在她手上。

「慶太少爺?」小海跟著其他人喊他的方法喊他,沒想到卻換來慶太的一記白眼,小海只能看著他,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妳聽好,現在在這裡,除了我,其他人會叫妳芷砂小姐,妳不能喊我少爺,最好是叫我慶太。」慶太這麼告訴小海,小海點點頭,不過此刻,她的胃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

「柳音,妳去叫廚房弄點吃的,小海,戴上它,跟我過來。」慶太吩咐著,小海點點頭,跟在慶太身後,雖然她不知道,當慶太告訴她今後她的身份就是芷砂時,那沒來由的心痛…究竟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