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翌日,慶太醒來,病床上沒有那病奄奄的影子,到是落地窗開著,有一點風從窗口吹入,小海該不會跑到空中花園了吧?

慶太走到那和病房相連的美麗花園,有許多的患者都在這裡漫步,小海正在大草坪上靜靜的坐著,這個花園,沒有樹的味道,沒有草的芬芳,沒有花的香味,連蟲鳴鳥叫都沒有,雖然在現代,這些東西已經無法在大城市看到了,可是,連撫在臉上的微風,也是如此的虛假不真實…

「妳在這裡啊。」慶太走到小海身邊,坐了下來,陪著小海看著藍天,隔著一層玻璃罩的藍天…

「慶太…我好想聞聞風的味道…咳…想踏在真正的草地上…咳咳…可是…我卻被關在這裡…」小海輕輕的靠在慶太的肩上~傾述著她的願望…

「那…現在就走吧,我帶妳去。」慶太微笑的望著小海,小海的淡棕色眼瞳睜得老大…

「可是醫生說,我的呼吸系統不能再被細菌感染了,要是我出去的話…會被發現的。」小海很沮喪。

「妳放心,有我在啊,不會有事的。」慶太起身,微笑的向小海伸出手,小海微微發顫著,信任的伸出她纖弱的小手,慶太將她抱起,展開他平時隱藏的雙翼,離地…

「抓好喔,要飛了。」慶太笑著說。

「嗯…」小海抓住他的衣服,緊靠在慶太的胸口。

慶太帶小海飛上雲霄,經過短暫的飛行,降落在一個臨海的大斷崖,一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小海打著赤腳,站在草地上,迎面撲來的草香、木香、花香,及徐徐的微風,小海的臉上漾開了一抹溫柔的笑容…

「好美喔…現在還有這樣的地方啊…」小海發出贊歎聲,慶太就在她身後扶住她,小海輕輕的倚在慶太胸前,慶太…沒有心跳…

「有啊,算是被隱藏起來的未開發地帶吧。」慶太這麼說。

「慶太…你沒有心跳?」小海抬起頭,疑惑的看著慶太…

「我怎麼會有心跳呢…我…並不是活著的人啊。」慶太苦笑一下…小海似懂非懂的望著慶太…

「是喔…」小海拉住慶太的雙手,果然是冷冰冰的,沒有溫度,小海輕輕的把慶太的手拉到她的肩上,讓慶太抱著她…

「我把我的體溫…分你…」小海天真的看著慶太,笑了一下,慶太也用溫柔的眼神回應她,雖然小海的體溫一樣也是涼涼的,冷冷的…

他們不知道在那兒站了多久,海浪聲打在岸上千百回了,兩人的時間彷彿停格般的立定在那兒,小海首先打破的沉默…

「慶太,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死…對吧?」小海輕聲的問著,看著前方因太陽光反射而成金黃一片的海…

「嗯…」慶太應聲…

「那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小海有點站不穩了,慶太輕輕的將她抱起,望著她。

「說說看。」慶太柔聲的問著她。

「我希望…在我死的那一天…你可以帶我…來這裡…我要看著這片海洋…一定喔…」小海似乎有點累了,她虛弱的看著慶太,慶太則微笑的點點頭…

「一定…」聽到慶太肯定的回覆…小海才迷迷糊糊的睡去,慶太帶著她飛回醫院的途中,楓葉紅了,才9月,今年秋天來的特別早呢…回到病房,慶太坐在病床旁,凝視著小海,他喜歡小海淡棕色眼裡的純真,喜歡她未被汙染過的思想,漸漸地…無法察覺地…小海的身影…充斥在慶太的腦中…

一天有一天的過,慶太盡職的守在小海身旁,每每小海發作時,慶太那已經許久沒有痛過的胸口,居然狠狠的抽痛著…

這天…小海從睡意中清醒,睜眼,沒瞧見慶太的身影,她爬下床,原地繞了一圈,還是沒看見他,急得她快哭了,就在眼淚盈眶時,一雙熟悉冰涼的大手,從她背後摟了過來….

「在這裡…小笨蛋…」背後響起一陣清亮低沉的嗓音,小海含淚抬起頭,慶太溫柔的臉龐就出現在小海眼前…那抹微笑,仍舊十分溫和。

「慶太…今天我可不可以…去逛街…」小海以詢問的眼光,看著慶太,自那次慶太帶她出去後,小海那顆嚮往自由的心從來就沒有停過。

「…嗯…好吧,不過妳得坐輪椅才行。」慶太想了想,自上次帶她出去應該也快兩個月了,就再帶她出去逛逛吧。

於是慶太趁著醫生、護士不注意時,推著小海,逃出醫院,在青空下,兩人相視而笑。

大街上,人來人往,各種人都有,慶太推著小海,到處走走看看,他們買了幾本書,幾件衣服,還有一隻好大的貓咪布偶,小海開心的把牠摟在胸口,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一整天的時間,就這麼樣的耗掉了。

「我們該回去了。」慶太推著小海,準背返回醫院,夕陽餘輝中,兩人的身影染了一片紅,一抹澄色的斜陽掛在半空中,美麗的景致,讓所有人都噤了口。

回到了醫院,小海睡著了,看著小海,慶太的臉漸漸沉了下來,他凝視了小海很久,他很清楚自己不應該有任何的感情,但是看著小海,他胸口就是會悶痛,那種感覺,他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