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越前龍牙 女-風祭妃娜(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H成份有)

「啊~」一聲驚呼,來自於妃娜,因為龍牙正從自己身後圈住她,他…不是來找書的嗎??



「妳好香…」龍牙毫不客氣的吸食著來自於妃娜身上天然的香氣,嚇得妃娜書都給拿掉了…。



「放…放開我…」是恐懼嗎?恐懼佔滿了妃娜全身,拼了命的發抖卻無力抵抗,只能央求著龍牙放開她。



龍牙不說話,只是讓妃娜轉過身,並且吻上了她,妃娜立刻臉紅心跳,龍牙突如其來的吻嚇著她了,而且,他還不只是將他的唇覆在妃娜的唇上,是更進一步的索求妃娜的舌,龍牙用純熟的技巧挑逗妃娜的舌尖,氣喘噓噓的妃娜根本無力反抗,好熱,身體好熱。



龍牙的唇總算離開的妃娜,順著她的臉頰往她的耳朵吻去,妃娜全身酥麻的攤在龍牙懷中,龍牙則更進一步的扯下妃娜的制服,扯下她的內衣,露出她玲瓏有緻的身材,龍牙順勢將手覆上妃娜的渾圓,揉著她小巧的蓓蕾,這樣的動作讓妃娜快暈了過去…



「啊…不…不要…住手…」妃娜的肯求卻像對龍牙的要請,龍牙將他的唇舌移駕到妃娜的胸前,吸食著妃娜的蓓蕾,讓它挺立。



「妃娜,妳真的好嫩。」龍牙邊笑邊將大手探入妃娜的裙底,已經濕滑的底褲,更是讓龍牙的欲望持續噴發,大手揭開了隱藏在布底下的花穴,像是要請一般的流出讓龍牙失控的愛液,龍牙將手指深入妃娜的穴兒,卻引來妃娜的一陣驚呼…



「啊…不…不要…啊…嗯…求…」龍牙開始抽送他的手指,使得妃娜連話都無法說完整,嘴裡發出的盡是一些不屬自己的淫蕩叫聲,這是她嗎?不會吧…



「啊…嗯…哈啊…啊…求…啊…哈…求你…別…啊…」一句求求你,妃娜拖了好長才說完,後來她索性捂住自己的嘴巴,她不想聽到這麼淫蕩,不屬於自己的聲音…。



「妃娜…我要…」龍牙在妃娜的耳邊輕聲的呢喃,更是讓妃娜已經熟透的臉頰,更加緋紅。



「妃娜…我想聽…」龍牙拉開妃娜的小手,讓妃娜的叫聲再度充斥他的聽覺。



「啊…哈…不…要再…啊…嗯…」妃娜想推開龍牙,身體卻依然沒有力氣。



「妳不要我嗎?」龍牙發出了像是對妃娜挑逗的話,龍牙的雙眸征服的妃娜。



「哈啊…我…啊…沒…可是…嗯…唔…啊!!」妃娜發出了驚叫,一陣酥麻襲上妃娜的身體,她的身體…無法動彈…好熱…



「真純…光用手指就高潮了…」龍牙滿意的看著妃娜。



「妃娜…熱嗎?」龍牙挑逗的問著。



「好…好熱…」妃娜老實的回答,真的好熱…



「是嗎…我也好熱…救救我好嗎?」龍牙吻著妃娜白晰的身體,能吻的地方已經被他吻的又紅又腫。



「…好…啊!!!…好痛…」在妃娜回答好的一瞬間,龍牙也將他碩大的欲望刺入妃娜體內,腿股間的鮮血也順流而下。



「妳是處女?!怎麼不早說…」龍牙有點後悔傷了這個純潔的小女孩,但是現在,除了她沒有別人可以治療龍牙了。



「好痛…啊…哈啊…好痛啊…嗯啊…快…出…出去…」妃娜想推開龍牙,真的很痛…



「忍耐一點…等等就不痛了…啊…嗯…哈啊…妃娜…妳好緊…」龍牙的碩大也被緊密的包在妃娜的花穴裡,想洩欲的他又怕傷了妃娜,粗重的喘息配上妃娜的嬌喘,構成美麗的合音…。



「啊…哈啊…啊嗯…快…出去…啊…」妃娜仍是不忘要求龍牙,但,此時的龍牙已無法停止了,當妃娜漸漸適應它的存在時,龍牙的欲望也開使放肆的抽送,速度快到妃娜快跟不上…可是疼痛卻也慢慢減輕,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快感…



「…啊…妃娜…妳…哈啊…準備…嗯啊…呼…好了嗎…我…快要…」龍牙在更加深入妃娜的內部後,欲望…準備要抒解…



「不…啊哈….啊嗯…啊…不要…啊!!!」又是一聲驚叫…龍牙已經帶領這個生澀的小可愛,進入了他們的天堂…



完事後,龍牙幫妃娜穿好了衣服,妃娜凝視著他的眼睛忽然迸出了眼淚。



「我討厭你,我恨你。」小手不停的槌著龍牙的胸膛,龍牙只是笑著擋下。



「為什麼?」龍牙抬起妃娜的下巴,微笑著輕輕的問。



「還問為什麼?!因為你對我做了那種事!!」不削的甩開龍牙的手,妃娜吼著,而像珍珠似的淚也滴在龍牙心上。



「我以為女人都喜歡我做這種事呢…」龍牙用受傷的眼神看著妃娜,那眸子也一起鎖住妃娜,在妃娜說討厭他的那一瞬間,為什麼他會覺得自己的心難過的快要死掉了呢…



「對不起喔!!我不是你說的那些女人!」妃娜憤怒的說著,可是…越前龍牙那雙受傷的眼是怎樣?!那樣看著她…好像她做了什麼壞事一樣,但是不對的是他不是嗎?!



「那麼,如果我說,我愛妳,那,我做的事就可以被原諒嗎?」龍牙拉住妃娜的雙手,墨色瞳孔望入妃娜的眼底,不像是開玩笑。



「…愛我?不要騙我了!好歹你也是頂頂有名的越前龍牙,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那…見一個愛一個的個性?」妃娜想甩開被龍牙箝制的手,但是…她做不到…



「我是認真的啊!!我承認,過去我玩過很多的女孩,可是我對妳是認真的!」龍牙強勢霸道的說著,並且在妃娜還沒有回應之前,先覆上了她的唇吻…



「唔…」不得不融化在他霸道的深吻裡…越前龍牙說了什麼?!說愛她?!她一直傾慕的越前龍牙說…喜歡她?!



「那…請你說…你喜歡我…」結束完那纏綿的吻之後,妃娜輕聲的要求,臉上的紅暈,讓她看起來份外可愛…



「喜歡妳,我一點都不喜歡妳。」拉起一抹惡質的邪笑,龍牙邪氣的看著妃娜,這個回答…讓妃娜的心跳都快靜止了…只是下一秒…






















「我對妳的感情不是喜歡…是愛…我愛妳…」語落,印上了他柔軟的唇瓣,封住了想抗議的妃娜…



從身體開始的愛情,字字句句的愛妳,印證的是對妳的諾言,我愛妳,今後,只愛妳一個…用身體…去說明愛妳的程度…用心靈…去呵護戀妳的所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