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越前龍馬 女-路菜靈月(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幾天之後,忙完了妳的喪禮,妳的母親,拿了一本厚厚的日記給我,看的出來,是一本很精美的日記,從厚度,還有外皮損傷的程度可以看出,這本筆記的主人,使用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同時,也很愛惜這本日記…
  
  我帶著它,來到了妳常常纏著我的網球場,天真的笑聲,彷彿還在場上迴盪…我還聽得到…妳的聲音…並沒有消失…
  
  翻開日記…裡頭記載了,我們之間的相識、相知、一直到…她愛上我的那一天…完完整整的…寫了下來…
  
  我…
  喜歡著一個人…
  那個人是我的朋友…
  他總是跩跩的說
  你還差的遠呢
  也總是惡質的欺負我…
  可是…
  喜歡…就是沒有理由停下來
  我喜歡他…真的很喜歡…
  
  今天
  是龍馬的生日呢
  也是我認識他的滿一年了
  捧著哥哥和我一起做的大蛋糕
  我幫他慶生
  他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
  …………
  
  今天是日本的元旦
  在美國沒有過新年的習慣
  不過
  龍馬還是一大早就來祝我新年快樂
  沒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了
  ………
  …………
  
  最近
  突然因為不明原因發燒
  哥哥很緊張
  趕快帶我到醫院檢查
  醫生伯伯的臉色很不好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他把哥哥叫到門外嘀咕了之後
  才又進來…
  哥哥這時一臉傷心的看著我…
  醫生伯伯才跟我說…
  我得了…
  白血病…
  ………
  …………
  
  很暖的一天…
  我帶著球拍
  來到球場上
  我問龍馬說…
  如果我死了 他會不會難過?
  他說…
  不知道 幹嘛問這個?
  為什麼要問嗎…
  因為我想知道…
  因為…
  醫生伯伯說…我可能撐不過這一年…
  ………………
  …………………
  ………………………
  …………………………
  
  今天…我住院了
  龍馬不知道
  我沒告訴他 他知道了~
  會來看我嗎?
  我也不知道…
  龍馬…
  我好喜歡你…
  你什麼時候才會…
  
  喜歡我?
  …………
  ………………
  ………………………
  ………………………………
  
  日記到這裡…沒了,斷了…我眼中…有股熱流,傾倒了出來,一滴一滴,在紙上暈成美麗的圖案…
  
  一點一滴…
  一點……
  一滴………
  
  花落能有幾多愁…
  慘淡人生無怨尤…
  幾年生來化為夢…
  梨花帶雨總是空…
  
  最是傷心…
  哀悼著愛情死亡的那一刻…
  流過淚…
  戀心回來…
  吾仍是最戀汝的那一個…
  
  靈月…我愛妳…
  
  十二月三十一日,東京都發生七級大地震…目前確定死亡人員如下…
  …………
  …………
  …………
  …………
  …………
  …………
  越前龍馬
  …………
  …………
  …………
  …………
  …………
  …………
  
  墮凡世,紅塵人間,藉酒澆愁愁更愁…
  更吹落,滿地落花,無語消怨總歸空…
  

  下輩子…
  我還是會選擇愛妳…
  
  §越前龍馬
  ×
  §路菜靈月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