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她跟著慶太來到了一扇和式的門前…

「小海,裡面的那個人是我的姑姑,妳以後就必須叫她媽媽,知道了嗎?」慶太冷淡的告訴小海。

「好~」小海點點頭,聽話的應著,雖然她並不知道,慶太眼中的憂傷是從哪裡來的,又為何看起來會如此的美麗。

進了門之後,是一個有著烏黑秀髮,看起來絕不會超過40歲的美麗女人,但在她的眼裡卻看不到任何感情的波動,彷彿像是個空殼般的沒了魂,身形蒼白而消瘦,自小海他們進來到現在都還不曾轉過來看他們一眼,慶太更是寒了心…。

「姑姑…我是慶太。」慶太走近那女人,輕喚。

「慶太?有事嗎?」看那女人無力的公式化應答,小海忽然有種想奔到她懷裡的衝動,這麼美麗的女人,為什麼面容會這樣憔悴,她並不喜歡這樣。

「我帶了個人過來看妳。」慶太將小海推到女人面前,女人盯著小海看,漸漸地,女人的眼亮了起來,漸漸的泛出了淚光,手…顫抖著擁住小海,小海的心裡劃開了一陣暖流。

「芷…芷砂…?我的寶貝…媽好想妳…。」女人激動的流下了眼淚,小海不發一語,任由這女人抱著她,忽視了自己的心痛。

當晚餐準備完畢,小海和慶太兩人來到餐桌前坐下,餐桌的長度,無形間增加了兩人的隔閡,雖然小海並不害怕沉默,但這樣的氣氛卻叫人無法忍受,小海只是靜靜的吃著,雖然餓了很久,可是她的腸胃彷彿是在和她作對似的,食物才一下肚,就全數吐了出來,這到嚇了慶太好一大跳,對於才正要問小海的問題,也全數吞回肚子裡,急忙請人叫醫生來。

「沒問題,只是有點小厭食,可能是因為長期沒有正常飲食了,所以腸胃不適應,以後盡量正常飲食慢慢就會好了。」這是醫生的說法,慶太聽了也只是點點頭,沒有太大的反應。

過沒多久,小海醒了,躺在自己陌生的橘色大床上,她在釐清自己的思緒,她怎麼了?這裡是哪裡?

「芷砂小姐,妳醒了啊?我替妳煮了一些稀飯,因為醫生說妳有點厭食,所以慶太少爺特別要我做的,對了,等等少爺說有事要找妳,他現在在沐浴,所以請妳待在這裡。」端著稀飯進門的柳音這樣告訴小海。

「這裡是?」小海雖然明知道可能是慶太的房間,她還是問了。

「少爺的房間,小姐請好好靜養吧。」柳音說完了話就走了,房裡一片靜默,只有從浴室傳出的水聲,嘩啦嘩啦的沖刷著,小海這才抬起小小的臉蛋,開始細細的觀察慶太的房間。

一張粉橘色被單的雙人床,一套乳白色的沙發,一架白色的演奏鋼琴,其餘的擺設大多為褐色系,在靠近落地窗的一個小茶几上,有個貌似慶太的玩偶和一個神似…小海的玩偶擺在一起,連眼睛都是使用淡棕色的鈕扣,小海注視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