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下凡的慶太,忽然的出現在女孩的病房,女孩嚇了一跳,他是天使嗎?可是這個天使看起來…好眼熟…?!

「你是…誰…?」女孩訝異而好奇的看著慶太,詢問著這個位人人都覺得俊秀而迷人的男子。

「我…是死亡守護者,藍煙海彤小姐。」面對女孩的質詢,慶太微笑著,回答了女孩的問題,這讓女孩更加的好奇了…

「死亡…?那你…是要來…帶我走的嗎?」女孩抬起頭,凝視著慶太,只見慶太不語,輕點了頭,千言萬語都盡在不言中被回答,女孩美麗卻落寞的淡棕色眼睛,定定的望著他…

「現在嗎?」女孩又問。

「我想…不是現在,小海,時間還沒到。」慶太喚了女孩的小名,女孩收回了靈秀的目光,望向窗外,外頭有個人造的空中花園,就連與天空之間都覆上了一層透明的玻璃罩,許多必須要在無菌室下生活的病人多會來此。

「…時間還沒到嗎…」小海無奈的看著她身邊人造的一切,對於死亡,她其實早已做好準備…

「害怕嗎?」慶太坐到小海身邊,問。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可是…咳咳…咳…」小海開始咳嗽,呼吸出現不順暢,發作!!她的病發作了,慶太連忙幫小海按下緊急按鈕…

過了不久,護士和醫生的腳步錯雜奔來,原本只有兩人的病房,一時喧鬧沸騰不堪,慶太獨自在病房外等著…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終於醫生從病房內走了出來,慶太上前詢問情況。

「你是哪位?」醫生對他的身份表示懷疑。

「我是她的表哥。」慶太隨口編了一個身份。

「是嗎?唉~她得的病,目前學術上暫且稱為呼吸系統組織萎縮症,是非常罕見的病例,由一種新種不知名的病毒引發,是不會傳染,但也沒有藥醫,她現在暫時只能用藥物控制發病的狀況,可是,每發作一次,她的呼吸系統就會開始嚴重痙攣萎縮,照這樣下去,有一天她的呼吸到會萎縮到無法呼吸,她會缺氧而死,很抱歉我們無能為力。」醫生神色凝重的對慶太敘述,慶太不發一語…

走進病房,望著熟睡中的小海,慶太只是輕嘆了口氣,搖了搖頭,愛憐的撫了小海頰及髮,突然地,他收回了手…不可以對快要入死的人動情…慶太叮嚀自己。

夜深…小海從疲憊中清醒,胸口仍隱隱作痛著,每每發作做時,胸口那可怕的痛楚,壓迫到令她無法呼吸,痛到讓小海痛不欲生,活一天,只是被折磨更多一點,她轉頭,慶太正在病房中的單人沙發上坐著打盹,小海起身,打著赤腳,推著點滴架,移著困難的步伐,走到慶太面前,對現在的小海來說,連站著都十分耗體力的一件事,所以她跪倒在慶太面前,貪婪的吸食著空氣。

「小海,妳還好吧?!怎麼會跪在這裡?!」慶太被小海驚醒,彎腰,輕扶她起身,小海的身子虛到無法直立而攤軟在慶太的懷裡。

「沒…沒事…咳…」小海無力的望向慶太,勉強擠了一個微笑給他,她真的…好累好累…什麼時候她才可以停止這場與死神搏鬥的戰役。

慶太輕輕的把她放到床上,坐到病床旁,靜靜地…望著她…

「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小海虛弱的望向慶太,怎麼她覺得現在她連說話都好困難…

「慶太,我叫慶太。」慶太溫柔的回應的小海的問題,小海稍微點了點頭,口中還若有所思的喚著他的名字…

「慶太…我什麼時候…咳咳…才可以不用…再忍受這種折磨?」小海虛弱的問著,太痛苦了,每每發作時,她的胸口總會像要被撕裂般,猛力的抽痛著…。

「不會很久。」慶太只能這樣回答她,死亡守護者,是不能隨便將死亡的時間洩露出去的。

「我希望那天…不要太久…。」小海又睡了,慶太的胸口,忽然像是有人用刀狠狠的劃過一般,刺痛著…為什麼?!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為什麼她可以影響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