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越前龍牙 女-風祭妃娜(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H成份有)
圖書館、保健室、體育管,通常是學校既安靜又冷清的地方,所以…這些地方…經常上演著一幕幕的壞事。



儘管圖書館是校園的死角,風祭 妃娜還是挺愛這裡的,她是圖書館的管理員,也是個愛看書的小孩,同時也喜歡畫畫,如果你有事沒事到圖書館一趟,一定能看到她拿著畫筆在揮舞著,要不,就是拿著書在啃著,十分乖巧可愛,又像是公主一樣的漂亮,所以大家都叫著個圖書館的女孩為『公主』(即為:妃的意思)。



這天,學校的優等生:越前 龍牙,被叫到保健室去,龍牙是個成績好、家世好、什麼都好的男生,真要說他有什麼缺點,恐怕是對任何一個女孩都不曾動過真心吧,通常被他玩過的女孩子,都會被他以很慘的方式甩掉,就連別人的女朋友,都可以搶過來,先玩了再說。



「喂~龍牙,保健老師叫你幹嘛?難不成…」聞太揣測著,還邊邪笑。



「丸井聞太,我該把你的腦袋剖開來看看了,思想這麼骯髒。」龍牙笑著打了聞太一下。



「誰要你所做的事,都會讓人連想到那方面。」正看著書的精市笑了一下。



「還好啦,對了,精市,你今天不是要拜託我幫你做啥嗎?」龍牙問了精市。



「這本書我等等就會看完了,你放學後幫我拿去還,順便幫我借這本。」精市遞了一張紙條給龍牙。



「為什麼要我?!」龍牙不滿的靠在窗邊,圖書館?!要他越前大少去那裡,我們的幸村公子腦袋壞啦。



「我今天有個重要會議要開,聞太他也有份重要文件要今天處理完,所以,最閒的你就幫我這個忙吧。」精市冷冷的看著龍牙,他們三個都分別是某一間公司的董事,精市要忙,聞太也要忙,難道他越前龍牙就不忙嗎?



「ㄟㄟ~~那照你這麼說,難道我不忙嗎?!」龍牙有點腦怒。



「你?!忙著玩女人吧。」精市笑了一下,典型的皮笑肉不笑…。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龍牙鬥不過精市的厲嘴,只有乖乖的按他的命令辦事囉。



放學後,龍牙踏著輕鬆的腳步來到被學生們公認最陰森的圖書館,圖書館裡安安靜靜的…聽不到一點聲響。



「請問…有人在嗎?」龍牙探頭探腦的問著。



「如果要還書的話,放桌上就可以了。」一個細細的聲音從圖書館的深處傳來,龍牙好奇的放下書,開始一格一格的尋找著聲音的主人,終於在最後一格找到了

“她”!!!



「請問你還有什麼事嗎?」妃娜看了看龍牙,龍牙則在妃娜轉頭的瞬間,停止呼吸…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和龍牙以前碰過的女孩不同…沒有化妝自然的好臉蛋,長長的睫毛,白晰動人的肌膚,一身整齊的制服,好適合她,她胸前掛著管理員的名牌,上面寫著『風祭妃娜』。



「妳叫妃娜?」龍牙問。



「對…」妃娜沒停下手邊的工作,輕輕的回答他。



「能幫我找這本書嗎??」龍牙把紙條遞給她。



「好的…請你跟我來。」妃娜有禮貌的請龍牙跟著她。



來到了不知道第幾曾的書架,妃娜爬上梯子,拿了那本龍牙想要,不,正確的說,是精市想要的書,妃娜抱著那本幾乎已經發霉的書,也許已經幾年沒有被人翻閱,被人徹底遺忘的書,龍牙不禁佩服精市,這樣的書他也能看的下去,不愧是被他和聞太稱做書蟲的人,但是,更值得注意的是,眼前這個嬌小可愛又散發獨特氣質的美女,居然能在這裡工讀這麼久,更讓龍牙佩服,這時,愛玩的龍牙又興起一股玩興,這女孩細皮嫩肉的,吃起來鐵定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