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科幻血腥

  「那麼,你要怎麼樣才放我走。」細緻的聲音,咲 真理子昂起了首,直視的千葉涼平清亮的眼睛,毫無恐懼似的,只是看著。
  
  「妳現在想走,請便,我沒任何條件,不過,要是妳敢對妳的同伴說出今晚發生的事,我不保證妳的安全,妳說呢?」千葉涼平泰然自若的喝了一口茶,依然是輕聲,仍舊是溫柔。
  
  「我沒任何答應你的必要。」簡短的回答,咲 真理子轉身就要走出大門,突然,一道銀色的東西,掠過她的臉邊,驀地,她清秀的顏上,已多了一道血痕,火熱的痛,從頰邊襲來,她回首,靜靜的看著千葉涼平。
  
  「這樣吧,既然我提出的第一個條件,妳不想答應,那麼,第二條件,說出你們成員中有夜行性進化因子的有哪些人,妳看如何?」微笑,千葉涼平如惡魔般的提問,讓咲 真理子咬了咬牙…
  
  她知道,下一刀,不會是臉,而是她的腦門…
  
  「全部。」咬牙之後選擇了誠實,只有十五歲的她,面對這樣的場面卻依然冷靜,不得不叫人佩服她的沉穩…
  
  「哦?呵~我知道了,對了對了,鏡 武詩…是帶領你們的人吧?那麼,妳幫我帶個話給他,就說,感謝他上次那麼照顧我的夥伴們,近期之內,我們會親自去道謝的,就這樣囉。」千葉涼平笑裡藏刃,手中把玩的小刀,一扔,不偏不倚的擲中咲 真理子的右臂…
  
  「你這個…小人…」被刀深深的刺入了手臂…咲 真理子痛得彎下了身子,終於,她的顏上流出了憤恨的情緒,瞪著與她呈反比的千葉涼平。
  
  「小小姐,妳說涼平是小人?那麼,你們暗箭傷人的行為就不小人嗎?」由希.凱兒.利轉向她,一句話堵了回去。
  
  「要生存下來各憑本事。」咲 真理子當場將眼光掃到水無月舞風身上,但水無月舞風豈是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害怕的人?
  
  「是啊,要生存下來各憑本事,那麼,妳現在能不能活著走出這扇大門也是各憑本事,是不是?」語氣還是溫和,由希.凱兒.利再次堵得咲 真理子無話可說…
  
  拔出刀,咲 真理子將刀擲回千葉涼平的方向,反手一抓,千葉涼平取過了刀,分毫沒傷著,咲 真理子心中一驚,心想,看樣子,他們不是等閒之輩…回過身,撕下了裙擺的一圈,紮緊了自己的手,離去…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撂下了狠話,咲 真理子不再耽擱,迅速離去。
  
  碰!!大門應聲帶上,全員靜默,每個人都陷入了各自的沉思,到是有兩個人,神色上顯出震驚、慌亂、恐懼的樣子,低著頭…兩人不發一語,這對藍澤兄弟異樣的神色,很快的就人發現…
  
  「裕太,你怎麼了?被嚇到了嗎?」時藍雨音蹲下來望著藍澤裕太驚惶的表情,這時,藍澤裕太卻一把圈住時藍雨音的項頸,還微微的感覺到,他在發顫…是什麼事情讓他這麼樣的害怕?
   
  「陽太,你怎麼也一副這種表情?」啜了口茶,亞末希月天真的看著他,關心的詢問著。
  
  「…剛剛…那個女孩子…是我們的…姊姊…」斷續的吐出句子,藍澤陽太的唇上已沒了絲毫的血色,不要說他講出這句話有多艱難,就連幾個聽的人都不可思議的望著他…
  
  靜…
  無聲…
  
  「但是…你們的姓不一樣…」奇岩夜深小聲的說了,怎麼可能…這…
  
  「因為七年前,我的父母離異了,媽媽帶著真理子姊姊離開了家裡,那時候裕太才三歲大,後來,我們的爸爸再娶,媽媽也再婚,從此以後,藍澤真理子便改名為咲 真理子,剛才,我看資料的時候,還沒有注意到她的相片,所以也沒想到,只是覺得咲這個姓很耳熟…沒想到…」藍澤陽太輕輕的解釋著,臉上還是掩不住的震驚…
  
  「可是,她並沒有認出你們。」古屋敬多說著…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們已經有三年沒見面了啊,自從爸再娶之後,我們就搬離了原本的家,也和姊姊失去了聯絡…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藍澤陽太如此的說著,聲音中流出一抹苦澀,讓人為之鼻酸…
  
  三年…才短短三年的時光,姊姊就完全不認得自己,而她,也變得像是自己完全不認識的人,藍澤陽太完全不懂…那個天真善良的姊姊跑到哪裡去了?要是…他們的父母沒有離婚的話,他們之間…也許就不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了吧…
  
  「今天就到這裡吧,下次再討論。」千葉涼平終止了談話,大廳,在短暫的死寂過後,又恢復了平常的樣子,寧靜,但不沉重…
  
  月緩緩的升高…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