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鈴~鈴~鈴~」
一陣電話鈴把涼平拉回現實,他接起電話,生硬的”喂”了一聲
「喂?!哪位?」

「是我慶太,涼平,你今天為什麼翹課啊?」

「沒有,我身體不太舒服,你幫我請個假。」

「你還好吧?」

「還好…總之,我不去學校了,所以拜託你請個假吧。」

「我…懂了…涼…我真的是很…喜歡你…」

「不用再說什麼了…再說也只是這樣了…」

掛上電話,涼平無奈的轉身進房,倒在大床上,想著由希要什麼時候才回來?他沒有答案…忽然!他靈機一動,既然由希不回來,他可以去找由希啊,那她一定會嚇一跳,搞不好還可以順便帶她回來…。

涼平是個穩重的人,但…有時也會有一些瘋狂的行為,為了由希…他可以不惜一切的代價,只因為他愛的太深…。

到了佛羅里達,早就是午夜了,涼平一個人在大街上走,他不知道應該要往哪裡,不知道由希住在哪裡,他只是毫無目的的走著,天飄下了毛毛細雨,涼平依然在街上緩緩遊蕩,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佇立在涼平眼前,天色昏暗,涼平看不清那是誰,只知道那人眼眶中全是淚水…

「涼…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這麼久不回去的…對不起…」那人緊緊的摟住涼平,只因著她的體溫,他已經知道那個抱著他的人是誰了…。

涼平沒有說什麼,他只是用力的吻上那個人…

「唔~~」那人沒有拒絕也沒有回吻,只是任憑涼平予取予求,因為她欠涼平太多…

「由希…跟我一起回去好不好?」涼平懇求著她,他好愛好愛她,他不能失去她,這份心,難道由希一點也沒有發現嗎?

「先回我家…」由希攙扶起有些虛弱的涼平,將他帶回她在佛羅里達的住處…

「由美姊和祐和哥呢?」倒在沙發上的涼平,詢問著由希兄姊們的去處。

「由美姊被媽媽叫去紐約了,祐和哥轉去加拿大唸書了,他們有勸我要回日本…可是我…」由希不願再繼續的說下去,雖然小海已經讓她傷透了心,可是她不要涼平再替她傷心下去…。

「由希…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妳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涼平直視著由希的眼睛…要求她給他一次機會…

「………」由希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往涼平的唇上吻下去…

「這31天…我除了想你…還是想你,一直到後來才發現我有多愛你,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我不可以沒有你…」由希輕輕的在涼平的耳邊呢喃…。

「那…?」涼平驚喜的看著她。

「我們回去,我一直在想著你會來帶我回去,我終於等到了。」由希笑了笑…。

因為很愛妳…所以從來我就不想放棄…現在~終於如願的…得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