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 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我都知道…其實她一直都是很喜歡我的,因為我發現了…她的日記!!

12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是慶太的生日,可是慶太好像不是很開心,為什麼呢?我沒有問…但是我討厭他這樣…終於…他告訴我了,原來他向涼平告白了…但是他被拒絕了,我覺得我…應該為他難過嗎?可是我的心卻在偷笑…因為我喜歡他…他卻不知道…可是我還是安慰著他…因為我不喜歡他憔悴的樣子…我好傷心…難過到心…抽痛…我…好喜歡他…
1月1日 星期四
今天放假…慶太找我出去,氣色還是不太好…不過,已經會笑了,至少…有了點笑容…雖然…我是這樣的痛苦…但…我不會告訴他的…不會告訴他…我喜歡的人是他...。
1月21日 星期三
除夕耶…好高興呢~不知道慶太是不是也在吃飯呢^^
3月1日 星期三
慶太失戀好久了喔,好像3個多月了吧…我今天…從他身邊走了…我好擔心…萬一他害怕怎麼辦…但是他說…只要我在,他就會想起涼平…想起他曾經被涼平甩掉的那一段往事…我真的不該出現嗎?可是我好擔心…雖然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可是我還是走了…我是真的喜歡他…我…應該離開他吧…好捨不得…
為什麼他都沒有注意到,他只是知道我有喜歡的人,卻不知道他是誰…我的心…好痛…

原來…這就是她的心…原來我把她的陪伴當成是一種朋友的義務…其實不是的…她沒有陪我的義務…是我一直依賴著她…。
「小海…我可以喜歡妳嗎?」我問她…我不想聽到否定的答案…
「好…」她笑了…我相信…這次我們一定可以好好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