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 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今年的冬天,天氣冷的嚇人,但是,絲毫未減聖誕節將到來的氣氛,天冷的讓人無法想像,一名年約10歲的男孩蹦蹦跳跳的在路上走著,心情非常的好,但是…
  
  路邊一陣小小的叫聲卻吸引了他…。
  
  「喵~~喵~~~」一隻看起來才剛出生的小貓咪,孤伶伶的躺在紙箱裡,似乎是受不了天氣的嚴寒,正無助的叫著…。
  
  「咦?小貓咪,你怎麼會一個人躺在這裡啊?好冷ㄟ~我帶你回家好不好?」男孩操著他那從小就像女孩一般清脆可人的聲音,對著貓咪,自問自答…。
  
  「喵~~」貓咪像是同意似的叫了一聲。
  
  「那就走吧。」男孩輕輕的抱起那隻小小的貓咪,繼續蹦蹦跳跳的回家…。
  
  回到家後……
  
  「慶太,你跑去那啦?咦?那是什麼啊?」一個出現在門口,大概5歲大的可愛小女孩問了慶太。
  
  「美緒,牠是我剛剛撿到的啦,因為很可憐啊…所以…」慶太沒有對妹妹說謊。
  
  「喔~媽媽~慶太又撿東西回來了啦~」一個12歲大的男孩跑去跟媽媽告狀,一家子熱鬧的不得了,大家都爭相想抱那隻雪白色的貓咪,小貓好像有些害怕,一直想掙脫他們的懷抱,直到慶太將牠接回手裡才安靜。
  
  「勇太哥,牠好像很喜歡我耶。」慶太輕輕的摸著小貓的毛,溫柔的看著牠。
  
  「慶太~你想養啊?」慶太的媽媽看著慶太。
  
  「嗯~因為牠很可憐嘛。」慶太輕輕的撫摸那隻可愛的小貓咪,以哀求的眼光望向媽媽。
  
  「嗯~好吧~你想養,我也不反對,但是,你要自己好好照顧牠喔。」橘母溫柔的摸摸慶太的頭。
  
  「我會的!!」慶太很開心的答應了。
  
  「慶太哥~」另一個比美緒大一點的女生發現了一樣東西...。
  
  「幹嘛?舞衣。」
  
  「小貓身上有字條欸。」舞衣把繫在小貓脖子上的字條解下來,拿給慶太看。
  
  「請好心人士,代替我照顧小貓,牠的名字是:海洋。」慶太大聲的念給大家聽。
  
  「沒辦法啦,就著樣吧。」勇太說話了。
  
  就這樣,慶太在爸爸回來時告訴他,他們一家收留了小貓,並且照原本主人給的名字,取名海洋…。
  
  從此慶太很愛護那隻小貓咪,而小貓咪也總是黏在慶太的身邊,一到慶太下課的時間,還會到學校去接慶太呢~從此附近沒有人不知道橘家有一隻雪白色、惹人愛憐、又忠心的小貓咪。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慶太也已經15歲了,和海洋也已經相處了5年,明年,慶太就要到東京去,邁向他的夢想了,而他最捨不得的,除了小妹,就是海洋了。
  
  「唉~我好想帶你一起去喔,東京有很多好玩的喔,還有很多好吃的……我好捨不得你,我最喜歡你了,你懂嗎?」這天,慶太距離出發只剩下沒有多少時間,他好希望能帶海洋一起去,但是他不能,而他覺得奇怪的地方,他竟然真的愛上一隻貓,絕對不只是主人對寵物的愛,而是一種已經是男女之間的情愛,慶太對海洋的依戀,有時會照成他的錯覺,以為海洋是人類...。
  
  「如果,你是人就好了,我對你的感情,不單單只是主人對寵物的…。」慶太喃喃說完這句話之後,便沉沉的睡去…。
  
  海洋身上出現了一到白色溫和的光芒...。
  
  「慶太…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能還原為人,謝謝你,替我解除咒語…。」一個看起來跟慶太年齡相近的女孩,出現在慶太身旁,親吻了慶太的臉頰之後,消失在繁星點綴的夜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