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 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隔天早上,慶太醒來發現海洋不在身邊,緊張的不得了,到處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慶太難過了好一陣子,就帶著很遺憾的心情,出發到了東京…。
  
  那年的3月14號,慶太、涼平、龍一,正式組成w-inds出道了,慶太心裡那個小小的遺憾,一直遺留在他心裡,如果可以,他真的好想再見海洋一面,到時候,不管海洋懂不懂,他都一定要向海洋好好的表白一次…。
  
  大約在5月的時後,歌壇上出現了一個神秘的天籟歌姬,名字是Sea,沒有人看過她,但是她的聲音非常的溫柔清亮,像是寒冬吹起的一陣暖風,吹暖了每個人的心房,w-inds的慶太對這名天籟歌姬起了濃厚的興趣,想盡辦法想見她一面,因為慶太總覺得這個聲音好熟悉,他以前~一定聽過…。
  
  「Dolphin~拜託啦~我真的很想見她一面。」慶太正在哀求他的製作人,他知道Dolphin一定認識那個女孩。
  
  「唉呀,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安排」Dolphin拗不過慶太,只有答應了,但是現在要怎麼說服Sea也是大問題,她答應過Sea不讓她露面的,可是~慶太這麼堅決,她又不得不答應…只好試試看了…。
  
  「小海,可以嗎?」Dolphin懇求著這名叫小海的人。
  
  「如果沒有其他人…是沒有關係啦…。」小海想了想,答應了。
  
  「真的?!那我就安排一個時間讓你們見面囉。」Dolphin說。
  
  「好的。」小海答應了Dolphin,等到Dolphin走了之後,她又繼續聽她的音樂,心中暗暗出現了不穩定的情緒,她認識慶太,在她還是那隻叫海洋的貓咪時,她是慶太的寵物,現在,她要怎麼面對他…?
  
  這天,慶太來到一處海灘,Dolphin告訴他在這裡等那個人,海洋好藍,又讓他想起了海洋不告而別…。
  
  正在哀傷時,他看到一個飄著褐色短髮的女孩,她的皮膚像雪一樣的白,身形比起一般的女孩瘦上一些,稍微高一點點,他看不到那女孩的臉,但他有那個直覺,她就是Sea。
  
  「小姐…請問…妳是…小海嗎?」慶太走上前,輕輕的問。
女孩輕輕的轉過身,漂亮而深遂的眼眸,直勾勾的看著慶太,不化妝卻自然的好臉蛋,櫻紅的唇瓣,挺直的鼻子,身上有一股靜謐的氣息…。
  
  「是…」小海的聲音果然輕如天籟,柔如鳥鳴,慶太不禁愣了一下,但是,她卻讓他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你好,慶太…。」小海有禮貌的打招呼。
  
  「妳…好…。」慶太有些不知所措。
  
  「你也見到我了,有什麼事情嗎?」小海掛在臉上的笑臉一直沒有變,慶太卻忽然想起了什麼…。
  
  「妳…妳是…你是海洋對不對?!我看的出來,妳和海洋一模一樣,妳是海洋。」慶太激動的問著,他的感覺不會錯,因為他對海洋太熟悉,他不會認錯,只不過…為什麼海洋變成了人類呢?
  
  「你還是看出來了,我怎麼樣都瞞不過你的吧,我親愛的主人。」小海深深的鞠了個躬,瘦弱的身子在風中,像是要被吹走一般,慶太好心疼。
  
  「為什麼要無緣無故離開呢?我找妳找好久,我好想妳…。」慶太走上前,輕輕的把小海摟在懷裡,就像以前他在抱海洋一樣。
  
  「我如果留在那裡,我該怎麼解釋呢?說我是因為受了詛咒而變成貓咪的嗎?你不會信的…。」小海輕輕的推開慶太,依然溫柔的笑著。
  
  「我會相信!所以…,請妳告訴我~。」慶太請求小海,小海娓娓道來她的身世…
她,本名藍煙海彤,小名小海,出生在一個小小的家庭,雖然不有錢,但是很幸福…,然而,似乎是上帝太嫉妒小海的幸福,在她10歲那一年,硬生生的奪走這份幸福,媽媽忽然的死亡,爸爸再娶了一個小阿姨,新媽媽很不喜歡小海,她痛恨小海的美貌,竟然找人下咒毒殺小海。
然而,那名巫師似乎同情小海的遭遇,只是將她變成了小貓,並且告訴她,只要有人真心愛上她,那麼這個魔咒就會解除。
  
  「而我遇到了你,是你解除了我的咒語,或許你不相信,都什麼時代了還有童話故事,但是我說的都是真的。」小海擔憂的看著慶太,他害怕慶太對她有所懷疑。
  
  「我相信…我相信妳說的話,因為我的感覺不會錯…妳就是海洋。」慶太溫柔撫摸小海的臉龐,誠懇的看著她。
  
  「謝謝你。」小海很開心,至少慶太相信。
  
  「小海…」慶太似乎有什麼話要說。
  
  「嗯?」
  
  「妳知道嗎…妳失蹤的那些時間,我曾經想…」
  
  「如果,我還可以再見到妳,不管妳懂不懂我都要告訴妳…」
  
  「我…好喜歡妳,從妳還是貓咪的時候起,就好喜歡妳了,妳懂嗎?」慶太輕輕的牽起小海的手。
  
  「我有喜歡的人了。」小海的一句話,似乎是粉碎了慶太的希望,慶太呆了一下。
  
  「那他…是個怎樣的人?」慶太難過的問。
  
  「他是一個擁有天使般美好聲音的人,他在我還是貓咪的時候,就把我的心給帶走了。」小海微笑的看著慶太。
  
  「那個人……」慶太不太敢相信。
  
  「就是你,我一直都是愛你的,從今以後…」小海天真的看著慶太。
  
  「我也會一直很愛妳的。」慶太輕輕的在小海的額上烙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