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夢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夢是美的,現實是殘酷的…痛…只是痛不欲生,只是無法呼吸,只是有想死的念頭…只是…只是…幾千幾百萬個只是,都只是顯示出太愛你的這份心情,無法理智…。

「由希…妳還好吧?」一個男孩叫著那名叫由希的女孩子,她滿臉淚痕,臉上的表情顯示出她的痛不欲生。

「我痛…我好痛好痛啊…涼…我好痛啊…」由希叫著那男孩的小名,抱住自己的腦袋,無助的顫抖…她是真的很痛…很心痛。

「求求妳…不要為了小海這樣好不好…」涼平好心痛,他緊緊的抱著她,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四角出現在他們周遭?為什麼由希會愛上一個女生?為什麼慶太會愛上自己?

「我的愛…我得不到回報…因為我是個女生…所以我沒有權力愛她嗎?我好痛啊…」由希的吶喊,字字句句傳到涼平心中,他的心也在淌血啊。

「不是這樣的…因為她喜歡的人是慶太,她最喜歡的人是慶太…。」涼平告訴她那個她最不想聽的事實…。

「不要提到慶太…我恨慶太,是他!都是他!」由希已經崩潰了,她並不恨慶太,只是她必須找一個人來怪罪,她不想接受小海不愛她的事實,而她卻好愛好愛小海…。

「妳愛到了一個天使,而她的幸福…不是妳可以給的。」涼平說著,儘管這些話多麼的傷人,儘管會害的由希痛不欲生,他還是要說…。

「涼…涼…」一次又一次的呼喚,涼平能回應的只有抱緊她,他也愛她啊…但是她為什麼不能給他一次機會呢?

那年,他們一同進了這所學院,在藍色的天空下,他們結為”聖天堂學院四人組”一同歡笑、一同哭泣、一起讀書、一起談論未來、一起做所有瘋狂的事,他們說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但是…自從升上高中以後…他們的感情漸漸的發酵、變質…由希想都想不到自己居然會愛上一個女生,她也永遠不會相信自己居然會被傷的這麼痛…

「涼…陪我…陪我去走走好嗎?」由希勉強笑著起身。

他們來到了華麗的大街上,所有五光十色的燈光都另他們目炫神迷,由希面上毫無表情,連個微笑也沒有,而涼平也只是靜靜的陪在她身邊,不發一語。
「明天…我要去佛羅里達…」由希說話了,她選擇了逃避,她不想面對這裡,但這樣的選擇卻讓涼平措手不及,好不訝異。

「妳…為什麼要去那裡?」涼平吃力的問了。

「我…想出國靜一靜,何況,哥和姊都在那裡讀書,我也想去看看他們。」由希說了一個謊話,她其實是想逃跑。

「不…不要走好嗎…為了我…」涼平看著她,他不想離開她啊。

「涼…對不起,我不能再忍受這裡的一切,可是我會回來…我答應你…等我調適完,我就回來。」由希捧起涼平的臉,她沒有戴手套,當她的雙手觸碰到涼平溫暖的面頰,涼平立即就把她整雙手握在自己的手中。

「一言為定…我等妳。」涼平是這樣告訴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